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走进上久楷、桑罗品牌时尚发布秀,领略传统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杨莉 | 时间:2018-10-19 20:57:1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0月19日19时30分,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鼎盛丝绸和华家丝绸联合举办的盛泽丝绸品牌上久楷、桑罗时尚秀演在盛泽东方纺织城四楼时尚发布厅准时上演。

届时,吴江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先生,吴江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卫珍女士,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伟峰先生,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盛泽镇人大主席赵菊观先生、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先生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时尚界人士汇聚一堂,四百人共享这场精彩的时尚秀演。

(活动现场照片)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盛泽镇人大主席赵菊观先生发表讲话)

随后,上久楷和桑罗两大品牌分别在简单的品牌介绍之后开启品牌时尚秀,婀娜的模特们将这些丝绸产品的美丽展示地淋漓尽致,这场秀演向人们展示了传统丝绸与现在时尚的完美结合,赢得台下所有观众的赞赏。

(桑罗品牌时尚秀演)

(上久楷品牌时尚秀演)

本次由鼎盛丝绸与华佳丝绸联合举办的丝绸、宋锦品牌时尚秀演,全面展了盛泽本地优秀丝绸品牌的实力与活力。该场活动的目的在于传承与发展绸都盛泽悠久的历史,展现盛泽品牌企业发展现状与时尚风采,鼓励本地丝绸企业致力于推动丝绸产业转型升级,焕发新的活力。现场秀演内容精彩丰富,台下观众反响热烈,活动最终完满成功。

(活动合影)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杨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