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盛泽纺博会现场报道丨想要贴心的保姆式服务,打造私人订制的ERP服务,来诺睿纺织就对了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18-10-19 19:39:5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在盛泽,纺织ERP哪家强?估计很多人都会说诺睿纺织的ERP。在盛泽,诺睿的ERP拥有500家以上合作企业,立新、奇立、久米检品这些都是诺睿的客户。

苏州诺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成立9年来一直专注于纺织信息化、智能化领域。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为各个纺织企业提供完善的、适用的、简单的、落地的解决方案。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纺织企业向科技类企业转型,在这个大背景下,诺睿科技纺织应运而生,客户群体不断增多!

这几年来,诺睿纺织通过不断的研发与技术提升,为纺织企业量身定制了多款纺织ERP系统。据诺睿纺织嵇经理介绍,诺睿的ERP系统根据贸易公司、现货企业、白坯厂家、检品公司、纺织原料等不同的企业属性全方位、立体打造属于每个公司特有的ERP系统,完全实现保姆式地贴心服务。

此次展会,诺睿纺织展位前一直人流如潮,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的采购商,他们也已经是我们盛泽纺博会的老朋友了,嵇经理也祝愿盛泽纺博会越办越好!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