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盛泽纺博会直播|凯灵箱包:从面料大佬到箱包达人,防割箱包备受采购商青睐!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8-10-19 09:25:2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凯灵实业成立于2000年,从12台织机起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凯灵实业已经被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授予“国家牛津布箱包面料产品开发基地”称号,并于2015年凯灵纺织进军箱包制造行业,成立苏州凯灵箱包有限公司,打造出一个中国高端箱包品牌——Kailing,致力于为中国都市商务精英男士提供商务箱包,如今旗下拥有江苏凯灵纺织科技研发中心、苏州市凯灵织造厂、苏州凯灵箱包有限公司。

从之前的面料大佬到如今的箱包达人,这标志着凯灵实业已经步入全产业链的快车道。面对国际国内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凯灵实业坚持从供给理念出发,不断研究市场需求,走可持续的产业转型升级道路。经理顾志新说道:“如今凯灵实业从中端到终端全产业链的延伸,也是凯灵实业转型升级中重要的一步。经过2年多的发展,凯灵箱包这个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也趁势在苏州、吴江以及香港机场开设了5家实体店,将这个事业做到极致。”

在展会上,记者看到进来询问箱包以及箱包面料的采购商络绎不绝。“我们每年都参加这个家门口的展会,收获颇丰。这次我们主要带的是各式箱包,其中功能性面料的箱包备受青睐,尤其是一款儿童防割箱包,既安全又时尚。”顾志新表示。

(图为反光面料前后效果对比图)

凭借10多年扎实的箱包面料研发经验,凯灵箱包专注于生产拉杆箱、手提包、单肩包、双肩包、斜挎包、手抓包等各类商务箱包。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潮流,凯灵实业始终不忘初心,力争在箱包领域做到顶级,全方面诠释中国民族品牌高质量的诚信品质,在国际市场上树立起中国民族品牌形象。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