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纺织业不好做?也许是你没找准机会!跟我们一起去浪漫的巴黎…一起干票大的!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杨莉 | 时间:2018-09-29 17:01:2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说起法国巴黎,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是复古华美的巴洛克建筑?是令人神往的埃菲尔铁塔或凯旋门?还是众星云集的巴黎时装周?还是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综合排行榜中位列第二名的头衔?不管你想起的是哪一样,巴黎在大家的心中总是充斥着满满的高级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旅客流连忘返。可你也许不曾想到的是,巴黎也能为纺织人带来无限商机!

浪漫唯美的巴黎与我们纺织人有何联系?大家都说2018的纺织业是风起云涌、大事不断的一年,经历了行业内残酷的优胜劣汰以后,许多纺织老板们都表示现在要想在纺织业立足,除了保证产品的品质以外,最重要的是要做出自身的特色,只有具有别人没有的东西,才可以长久立足、高效发展。而现如今,大家都在追求生活的高品质,对纺织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很多纺织公司都开始跻身于研发生产高端面料的行列中,想要走在行业的潮流前端,优质高端的面料产品成为市场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而许多人说,在香榭丽舍大街的时装店中,给人感受最深的是这些店似乎并不是销售商品,而是在推展理念,在引导潮流,可以说巴黎就是时尚的发源地,那里有最新潮的服装和面料,是寻找流行面料、探讨流行趋势的最佳场所,而2019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就是纺织人们把产品推出国门、吸收国际最新潮流趋势、走在行业尖端的最好契机!

展会概况

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览会(TEXWORLD)是法国两大国际面料展会之一。TEXWORLD这一大型国际性面料展每年分春秋两季,分别在二月与九月,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展会仅向专业观众开放。其展出规模之大,专业性之强,国际知名度之高,在纺织品面料行业都是首屈一指的!TEXWORLD每年都聚集了全球的重要面料生产商,是各地面料生产商规划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重要策源地之一,也是国际众多服装生产企业寻找原料的重要基地。该展会云集了各国纺织及服装的专业人士,将公布世界纺织品和服装的最新流行趋势。

展会优势

法国面料展会与市场价格及流行趋势同步,买家们都乐于在此下订单,不管是进口商、批发商还是成交厂商,他们来到TEXWORLD寻找能够吸取大量订单的高产能厂商为合作伙伴。在展览中心的客户,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专程来寻找新一季的产品的时装设计师;另一类主要是从欧洲来的新顾客,他们则是来下订单的。此博览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作为体现国际面料技术发展里程碑的展会,她们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来了解未来面料技术及面料工业发展的方向,亲身体验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这里蕴涵着无限的商机,不管是参展商还是观众,都给予这个展会很高的评价,且大多数的参展商都表明下届还要来参加。

报名须知

此次2019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详情如下:

展会时间:2019年2月11-14日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勒布尔格博览中心ParisLeBourget


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FrankfurtGmbH


展会周期:一年两届

展品范围:男装、女装、内衣、泳装、童装面料、各类纺织和服装面料等;羊毛、亚麻、苎麻、棉、真丝、仿真丝、牛仔、灯芯绒、印染、染色、针织等各种质地和工艺的面料等;纱线、花边、各种服装辅料、服饰、纺织原材料、功能性面料等。

参展费用:

摊位费:12平方米9012欧元;

15平方米11190欧元;

18平方米13320欧元;

21平方米14952欧元;

24平方米16752欧元。(角摊费+10%,费用直接付欧元至巴黎)

光地36平米起订,每平米599欧元,不含基本配置。

报名组织费:3000元人民币/公司。(不含签证费)

宣传服务费:6000元人民币/公司。

人员费:待定。

报名方式:

电话:0512-63599693

传真:0512-63506703

联系地址:盛泽镇市场路东方纺织城5楼D区中国绸都网

注意:新企业需选送面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获得参展资格。报名截止日期10月25日。

各位布老板们,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次把产品推向世界的机会、如果你有走在时尚前沿的决心,那么就不要在犹豫了,2019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就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杨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