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染料断货,闭门开会!分散黑ECT300%紧急上涨2000元/吨!

来源:印染学习与交流 | 作者:印染学习与交流 | 时间:2018-09-09 08:16: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分散染料继续上涨!据悉,受中间体价格继续上涨影响,这其中部分特殊品大厂已断货。故从2018年9月8日起,分散常规系列上调2000元/吨。不排除特殊染料品种继续上调!

分散染料涨价清单

▊表中未列产品详可垂询龙盛闰土吉华相关业务经理。

▋各业务员:分散染料截止今天(9月8日)对前期发货单全部清零。

自9月8日起,分散染料、活性染料、酸性染料的发货单有效期统一调整为3天。请周知!自9月8日起,分散染料常规品价格上调2千/吨。

涨价原因

分散中间体:间苯二胺,对硝基苯胺,六氯六溴等原料均出现大幅度涨价,还原物短缺。分散滤饼原料:受供应厂家环保停产压力,分散288#橙、93#紫、291:1#蓝大幅度涨价。

全国染料行业开闭门会议

9月6-8日,2018染料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闭门研讨会在楚源集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染料及中间体行业龙头企业齐聚一堂,为行业拿脉问诊,共商绿色发展大计。市长石必成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发改委、生态环保部、工信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染料及中间体是我国在全球为数不多的优势产业,在多年持续高速发展之后,行业也面临产能过剩、产品低端、竞争激烈等问题,如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是行业一直思考的问题。

近年来,部分染料及中间体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改造、产品和能源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等措施,积极开发绿色产品、建设绿色工厂、打造绿色供应链,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先行一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染料及中间体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国化工报社在楚源集团举办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采取现场参观加座谈的形式,参观了楚源集团,听取了楚源环保治理和绿色发展方面的经验介绍。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会长史献平介绍了行业发展概况及面临的问题,各企业就中国染料行业和企业自身的未来方面和绿色路径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和意见和建议,国家发改委、生态环保部、工信部等参会负责人和有关专家介绍了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建言和呼声。

市长石必成7日上午出席了座谈会的开幕式,代表中共石首市委、市人民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石首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成果,表示石首市委、市政府将会以会议为契机,与行业协会、权威专家和企业共建沟通的桥梁,共同研究怎样促进行业和产业的绿色文明发展之路,抓紧落实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以楚源为代表的化工医药产业的绿色转型发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