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向全球客商展示“原产地+大市场”优势!“东方展团”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家纺展!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8-08-28 11:18:2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8月27日,为期四天的2018intertextile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来自绸都盛泽的“东方展团”再次出击携千款精品面料,与来自全球的知名面辅料生产商同场争艳,全方位展示盛泽面辅料的高新化、信息化、绿色化、时尚化及品牌影响力,充分体现了盛泽面料的“原产、原创、生态、流行”的时尚个性。

中国国际家纺展在经过20多年的洗礼,已成为家纺企业、家纺经销商及加盟商的最佳平台,为华东地区乃至全球的家纺企业直接提供众多优质的客户资源,已经成为为亚洲地区公认的优质贸易平台,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

此次,在中国绸都网的组织下,盛泽地区10多家颇具代表性的面料企业亮相上海国际家纺展。他们兼具创新与研发能力,以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客商展示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叫响“盛泽好面料”品牌的同时,也成为了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展会上,吴江市云婕纺织品有限公司带来了泡泡和压绉面料,吸引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驻足,外贸部刘经理说道:“如今家纺产品日新月异,产品特色和品质是赢得客商的关键,我们这次带来的产品反响不错,得到不少新客户的肯定!”。在如意屋展位上,展示了不少高端家纺面料系列,包括吸灰率只有传统窗帘十分之一的防静电系列;一级遮光、机洗五次不变型的涂层轧花系列;阻燃抗静电的渐变色系列;目前已广泛用于银行、法院等机构的电动卷帘系列等。专注于各类桃皮绒、特宽色丁等家纺面料的吴江市集盛纺织有限公司也带来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各种特宽色丁面料受到了不少新客户的肯定。







本次2018intertextile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参展企业名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