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展现盛泽面料魅力,实力对接服装品牌!“盛泽面料万里行”大连站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8-08-17 16:29:1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8月12-16日,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盛泽东方纺织城和中国绸都网共同组织实施的“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再次启程;一起携手近10家盛泽实力面料企业走进大连(女装为主)以及丹东(功能性面料)服装企业进行面料对接,展现盛泽集群魅力。

8月13日“盛泽面料万里行”展团走进了“辽宁女装名城”大连与当地的服装企业进行了深度的对接。在面料生产与服装加工“双品牌”项目展洽对接会现场,服装品牌企业与盛泽面料企业展开了深度的洽谈,其中大连著名的男装企业大杨集团也应邀前来参加。当日下午,“盛泽面料万里行”来到大连知名服装品牌企业——大连现代服饰有限公司,与采购部以及设计师团队进行了无缝对接。

14日,盛泽地区十余家实力面料企业来到辽宁丹东,盛泽纺织产业集群与丹东服装企业产业对接会拉开序幕。在对接会现场,盛泽展团展出了上千块流行时尚、生态环保的面料,强有力的展示了盛泽原产、原创、优质的产业集群实力。其中作为丝绸“红人”企业——鼎盛丝绸带来的一系列充满传统文化气息而不失时尚质感的丝绸产品,更是引得当地服装设计师们的驻足,充分展现传统文化魅力。

15日,“盛泽面料万里行”团队对接了丹东当地大型企业瑞沃尔制衣有限公司以及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与服装企业采购负责人、设计师等展开面对面交流。并参加了兴城举办的“中国比基尼品牌联袂盛典暨2018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感受功能性服饰所带来的视觉饕餮盛宴。

大连之行圆满结束

但服务企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盛泽面料万里行”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