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2018秋冬十大流行色,你pick哪个?

来源:纺织印染e站 | 作者:纺织印染e站 | 时间:2018-07-21 09:11:1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或许对大多数人来说,2018年上半年都是很艰难的。物换星移,时间像流水般逝去,有些东西不可逆转地改变了,仅仅从时尚大趋势里色彩的改变,你也能看到缤纷背面的索然无味。

我们需要最丰富的色彩来瓦解心中的寒意,所以才有了今年的年度流行色电光紫,它充满神秘力量,让人觉得未来可期;所以才有了接下来的十大秋冬流行色,色彩斑斓,像打翻了调色盘,让人觉得自己拥有万紫千红的美好。

罂粟红 Valiant Poppylinkfashion

毫无意外,今年秋冬第一大流行色是如火焰般的罂粟红。走到年末,谁都需要一点如火似血的红色,以抹去一年来的混沌不安。比起去年秋冬流行的石榴红和桑巴红,今年的罂粟红是一种充满光泽和硬质感的颜色,特别适合用在秋冬的厚重面料上。

红色系对亚洲人肤色了说是很理想的选择,因为大部分亚洲人肤色都是暖色调,与红色可以构成非常和谐的效果,相互映衬,气色会显得更好。

红梨色 Red Pearlinkfashion

“开门红”的第二种红是象征丰收的红梨色。它的质感更浓厚,色彩更深沉,就像熟透了的果实,有一种极尽燃烧后的颓败感。

马丁尼橄榄绿 Martini Olivelinkfashion

有人说“鸡尾酒以马丁尼开始,也以马丁尼结束。”马丁尼的烈性在橄榄的调和中得到缓和,这也注定了马丁尼橄榄绿的天然浓郁。

猫鼬褐 Meerkatlinkfashion

愈渐成熟后,我们对色彩的渴望就会逐渐减少。转而将目光投向没有吸引力的颜色,从种种并不惹眼的色彩中提炼出品质与感觉。而猫鼬褐就是一种能表达心境的颜色。

枯叶橘 Russet Orangelinkfashion

秋风过后,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在这样的时节,还有什么比穿上枯叶橘更美丽。

枯叶并不等于颓败,而是生命的丰收。火红的光泽在窖藏了一年之后开瓶,香气四溢,让穿的人更有精神。虽然属于大地色系,但它的质感轻盈、亮度明媚,黄皮姑娘也能穿好看。如果不想太惹人注目,一身中有点缀就好。

杏黄色 Almond Bufflinkfashion

是浅卡其的一种,但更偏灰白。整体呈现出与世无争的平静,属于不张扬、不喜热闹内涵丰富的人,可以用白色、灰色等淡雅的色彩提升整体质感。

鲜孔雀粉红 Pink Peacocklinkfashion

一种极具女人味的颜色,色彩饱和度非常高,艳丽而浓郁。

紫红花色 Crocus Petallinkfashion

淡雅的紫红花色与灰色搭配格外好看,结合清新小碎花或米白色也十分应景。

柔粉色 Mellow Roselinkfashion

一个女人只要还爱粉色就说明她没有老。对粉色的悸动应该和对爱情的幻想一样,永不停止,永远会心动。

所以每一季流行色都少不了梦幻甜蜜的粉。

马尾藻海蓝Sargasso Sealinkfashion

马尾藻海是世界上最清澈的海,海面上漂浮着如木筏一样的马尾藻,厚厚的一层海藻铺在茫茫大海上,让风平浪静的海面呈现出一派草原风光。

马尾藻海蓝因此成为下半年最浪漫的颜色。

星空蓝 Nebulas Bluelinkfashion

忙忙碌碌的日子里,你大概从来就没好好抬头看过天。夜空下的孤独、星空蓝的静谧无垠,你或许从来没好好感受过。那么今年秋冬,别忘了将它穿在身上。

尽管炎夏还远远没有结束,但是对秋冬、对成熟、对收获的期待,可以尽早开始。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穿着吊带衫,在空调房里,想念一个五彩缤纷的秋。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