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聆听巅峰论道、把脉时代趋势、纵览绸都风采!——2018中国(盛泽)布商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晓莉 | 时间:2018-05-31 16:34:2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5月31日,由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办,中国绸都网承办的“2018中国(盛泽)布商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以“链接产业链、共创新时代”为主题,致力于为行业搭建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彪、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陆子平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同时,会议还得到来自国家面料馆、中纺联检、面料产业研究院和恒力集团、盛虹集团、鹰翔化纤、新民化纤等知名企业的到场支持。

(图为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

(图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彪)

(图为大会主持人杜佳鸣)

(图为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发表致辞)

两天时间,大会共吸引了近千人到场参加,纺织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打造了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行业盛宴!

两场专业论坛,围绕行业热点、难点、痛点,传递前沿观点;一场对接会,让供需双方找到了项目对接、资源整合的绝佳机会!

这两天,小编在现场仔细观察,发现这可能是近期大佬们聚得最齐的一次,很多嘉宾在活动结束后,更是直接发朋友圈说道:又到年中,听听报告,会会老友,见见市面……小编看后,内心特别温暖。

那么两天的时间里,有哪些精彩不容错过

下面小编带你慢慢回看:

11位大咖主题演讲

聚焦行业智慧,奏响思想盛宴!

拒绝套路、拒绝形式主义,

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干货分享,

助力纺织企业转型升级,

这是一场接地气的行业大会!

30日下午,“聚酯涤纶——长丝织造高峰论坛”:来自宏观经济、聚酯原料、长丝织造及面料营销等方面的专家,从不同角度解读纺织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阐释行业“从速度到温度”的转变!

天祥集团中国市场事业部总经理、东华大学研究生导师王建平教授在会上发表题为《宏观经济环境与中国纺织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演讲

弘则经济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戚明之发表了题为《新供需格局下PTA及聚酯市场行情将如何演变?》的演讲

中国绸都网副总经理沈剑发表题为《“烂布”还会有春天吗?》的演讲

苏州鸣珮新材料总经理刘宁发表题为《浅析针织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预判》的演讲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吴江盛伟紫荆花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春发表了题为《盛泽纺织市场现状及交易模式发展趋势思考》的演讲

31日上午,“新技术·新趋势——纺织品前沿技术研讨峰会”:产品研发、流行趋势、时尚设计等方面的大咖莅临现场分享以主题演讲、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深入交流。——解读国家政策,洞悉未来科技,交流生产经验,碰撞智慧火花!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流行趋势部高级研究员曹潇文发表题为《2019/20女装面料流行预测及产品开发方向》的演讲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纺织品设计与产业经济系教授李毓陵发表题为《户外、功能面料的开发和市场开拓》的演讲

苏州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王楷艳发表了题为《您不得不了解的纺织品国家强制性标准》的演讲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龙发表了题为《化学纤维的研发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演讲

天祥集团绿色环境部资深环保顾问仇彬鸿发表了题为《环保督查对纺织行业的影响分析及法律法规简析》的演讲

卡尔迈耶研发部项目经理唐文明发表了题为《环保型、功能性针织面料的开发暨世界针织面料发展新趋势》的演讲

参会嘉宾汇集了各领域的企业家和业界精英,通过聆听巅峰论道,把脉时代趋势,为未来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与助力。论坛同时搭建了一个业内互动交流的高效平台,与会者能够同行业的优秀领袖面对面互动交流,汲取优秀企业的成功之道,感悟创新企业的跨越式成长之路,寻求合作伙伴、交换工作经验、推进行业进程。

800+精英荟萃

纺织人的一次高端会晤!

300+织造、服装企业

100+化纤、棉纺企业

50+印染、后整理企业

50+期货、证券公司

……

此次大会汇集了各领域的企业家和业界精英,群贤纷至沓来,在现场聆听巅峰论道,把脉时代趋势!

同时,作为业内互动交流的一个全新平台,与会者在现场与同行业的优秀领袖面对面互动交流,汲取优秀企业的成功之道,感悟创新企业的跨越式成长之路,寻求合作伙伴、交换工作经验、推进行业进程!

(图为布商大会签到现场)

(图为布商大会签到墙)

(图为布商大会现场)

为了表彰多年来一直默默付出、积极配合指数工作的企业,大会还举行了“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优质采价单位”授牌仪式,吴江市文教牛津布厂、嘉兴市新业达织造有限公司等20家优秀的样本企业被授予“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优质采价单位”的荣誉称号。

在大会上,中国绸都网与50家本地优秀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供应链联盟。本次战略合作,中国绸都网将利用自身技术和平台资源,全面为联盟企业提供包括推广、营销、会展、交易等方面的服务。这种新型产业生态体系,将区域经济优势与互联网手段紧密结合,构建了产业链信息互联共享模式,促进了产业集聚优势发展,集聚效应得到有效的释放。

参会嘉宾汇集了各领域的企业家和业界精英,通过聆听巅峰论道,把脉时代趋势,为未来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与助力。论坛同时搭建了一个业内互动交流的高效平台,与会者能够同行业的优秀领袖面对面互动交流,汲取优秀企业的成功之道,感悟创新企业的跨越式成长之路,寻求合作伙伴、交换工作经验、推进行业进程。

务实、高效、精准

无缝对接,共享双赢!

有人找项目,有人缺资金;

有人有技术,有人缺资源。

这里是您项目对接、资源互换的绝佳平台!

31日下午,150多位国内外品牌服装企业采购商和贸易商来到盛泽,与本地40家面料供应商来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与洽谈。纺织企业的众多优秀产品会在论坛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提供给了与会嘉宾们一个项目对接、资源整合、合作发展的绝佳机会!





2018中国(盛泽)布商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感谢各位嘉宾的分享,感谢现场观众的陪伴!

一场峰会,

再精彩也只能持续几日,

未来行业的发展,

则需要每个纺织人的助力!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