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春“花”荡漾——2019春季过渡季人气印花!

来源:时尚印花 | 作者:时尚印花 | 时间:2018-05-18 11:29:4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这篇报告强调2019春夏过渡季期间上市的关键和商业化印花更新。人气印花能帮助您安排计划,轻松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并为每个主题提供原创作品和设计方向。

春季小碎花

连叶小碎花在2018春夏T台上年同比增加10%,在各展会中也大量出现,暗示回归的柔美风将继续吹向2019春夏。长袖长款连衣裙采用浅底色映衬散落碎花打造清爽造型,说明趋势向更低调保守的方式演变。

应用:连衣裙、连身衣、梭织单件装、内衣和配饰

2018 早秋 Vilshenko

2018 春夏 Vilshenko

展会布料

动物图案

动物图案作为有趣的设计开启2019春夏,十分适合盛夏前的换季印花。 比游猎风更加成熟,此前在2018春夏也有出现,采用优雅的笔触打造出异域动物图案。将空白距离加大可带来精致感,而略紧凑的重复图案则更适合年轻市场。

应用:连衣裙、连体服、衬衫、单件装、居家服和睡衣

2018 早秋 Oscar de la Renta

展会布料

佩斯利边饰

借助2018/19秋冬复兴的波西米亚风,适合过渡季的佩斯利饰边持续影响春季新品。随着围巾印花重回时尚界并日渐受青睐,可考虑用饰边打造民俗风,以及用大方巾图案迎合流行的游牧民俗造型。混搭拼接图案则是更前卫的选择。

应用:连衣裙、连体服、衬衫、单件装、居家服和睡衣

(左:Tory Burch 右:Marine Serre)

展会布料

热带风棉麻

最近大热的约依印花仍旧是关键,晒褪色调柔化了历史感和墙纸风印花。用精致异域花朵织物谨慎地装点浅底色来更新2018/19秋冬的厚重提花。尝试在换季夹克上运用轻质嵌花,或将双色印花运用于梭织单品。

应用:连衣裙、连体服、丹宁装、夹克、梭织单件装、居家服和睡衣

2018 秋冬 Off-White

灵感图案

粉蜡色格纹

夏季格纹在2018春夏T台上年同比增长15%,在2019春夏仍会是关键的商业趋势,而粉蜡色版本是春季零售的理想选择。风格百搭适用于多个类别,这种令人愉悦的格纹以温暖乐观的粉蜡色为特点,而核心商业之选仍以中性底色为主,粉蜡色只作为点缀出现。

应用:连衣裙、连体服、衬衫、梭织单件装、丹宁装、夹克和外套

展会图案

小圆点图案

各类圆点在2018春夏T台中年同比增加19%,证明了经典印花日益增长的重要性。不再限于波点,不规则的手绘风格的圆点呼应了大受欢迎的小型图案,而隐藏的通俗图案更新了该主题。小尺寸的密集重复图案是关键。用少量色彩和更小尺寸打造成熟风格。

应用:连衣裙、连体服、衬衫、平纹针织、单件装、配套装、居家服和睡衣

图片:@Numéro China & @hvn

展会图案

航海风格

航海风是度假季系列的关键主题。可用略抽象的重复图案描绘海军绳和编织结构来升级2019春夏图案。经典红色、白色和蓝色让人联想到海岸,而此外也采用了复古和日式抽象图案。可用手写标语来模仿线绳来增添意趣。

应用:连衣裙、平纹针织上衣、衬衫、单件装、配饰

灵感图案

几何图案

几何图案作为经典主题再次流行起来,中端和高端品牌设计师都运用了精致几何打造成熟端庄款式。尝试将水彩纹理用于矢量重复图案之上打造层次感和些微奢侈气息,用图案色块和对比色彩使其更显高档。

应用:连衣裙、连体服、衬衫、配套装、单件装、居家服和睡衣

2018 秋冬 Vilshenko

2018 早秋 Derek Lam 10 Crosby

展会图案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