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高温抵挡不住学习的热情!纺织外贸英语班八期班开班啦!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8-05-17 10:31:5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5月16日晚,东方丝绸市场外贸公共服务平台纺织外贸英语八期班火热开班了。来自近50家企业的学员参加了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积极参与互动环节。

(图为中国绸都网相关负责人杜佳鸣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开班仪式上,中国绸都网相关负责人杜佳鸣代表平台向关心支持公司工作的各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经济形势的变化和纺织行业的发展都为企业带来了深层次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开拓海外市场成为摆在纺织企业面前的重大课题,为了让更多纺织人士掌握对外贸理论和实践知识,东方丝绸市场外贸公共服务平台继续应企业要求开班纺织外贸英语培训班。本期外贸英语班继续聘请从事多年纺织外贸行业经验的资深专家江杰老师授课,通过小班化授课、情景交流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来提高学员们的纺织外贸英语的听、说、操作能力。

开课仪式后,实用外贸英语培训班正式开课。据悉,培训班将利用周三、周五晚授课,持续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

(图为江杰老师授课中)

当晚的第一堂培训课上,授课老师江老师使用PPT设计课程、实际案例讲解、情景互动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为学员深入细致地讲授了相关知识。他风趣的讲课风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课方法引人入胜,让学员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授课效果,得到了学员们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图为学员认真听课中)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外贸公共服务平台是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导设立,中国绸都网专司运营,平台定位于沟通政府、企业与市场的第三方服务型平台,为外贸企业提供出口认证服务、信息服务、支撑服务、外贸培训服务等各类菜单式服务。纺织外贸英语培训班旨在提升盛泽纺织外贸人员的业务能力,拓宽企业的销售渠道,并希望以此来促进盛泽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外贸发展,推动纺织行业转型升级。

(图为第八期外贸英语班合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