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这款面料几乎席卷所有大牌! 百变时髦PVC全在这里~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8-05-09 11:16:5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在2018的秀场上,有一种面料几乎席卷了所有的大牌,从Chanel的2018S/S到Maison Margiala的2018S/S和A/W,PVC都占据了秀场的70%。

所有亮丽色彩都会在18/19春夏发挥重要作用,借助色彩来表达乐观情绪,结合流动光感的PVC,使得色彩更具生命力与动态视觉力。涂层塑料,亮色底面与覆膜涂层相互结合,展示出新PU面料新的色彩方向。

PVC是Polyvinyl chloride的简称,其主要成份为聚氯乙烯。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常用于雨衣、玩具、凉鞋等制作。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了秀场上的PVC的身影!

透明塑胶PVC

PVC透明塑胶材质做外搭能凸显底下的搭配和面料的质感,异色包边使服装更具有层次感同时富有变化,使原本简单的服装结构变得更加有趣。

Assembly

Mugler

Anya Hindmarch

防风防雨PVC

防风防雨的PVC材质应用到服装外套上,整身印花更显随性与不羁,复古感的剪裁为科技材质增添了时髦度。

CusBtou

立体装饰PVC

立体装饰在PVC上面装饰珍珠、亮片、绣花,使单品精致富有视觉焦点,精致细腻,立体奢华。用PVC面料打造了都市摩登风格的同时,又有飘逸仙美的少女感。

Holly fulton

Berta Cabestany

Dolls Kill

多色多彩PVC

半透明同面料不同色彩以及不同透明度的变化,表现的风格意义也不尽相同,整体效果非常的跳跃好看。如果想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PVC的鲜亮感、粘着感、僵硬感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感觉,将万千少女打造为塑料芭比、太空少女。

Mary Katrantzou

Balenciaga

印花系PVC

利用印花装饰PVC面料带来新的活力,装饰性作用明显,提升了PVC的设计效果,看上去细腻而且时髦,为PVC的装饰性带来新的诠释。

Srella Mccartney

H.A.R.D

Aquilano Rimondi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