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点、线、面就可打造18秋冬毛衣工艺新趋势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8-05-08 11:16:2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点、线、面是艺术表现形式里最简单的元素,能赋予人们浓烈的艺术气息。时尚与创意的结合,可以表达独具匠心的工艺魅力。

01拷边点缀

硬朗的拷边工艺糅合柔美风格展现出一种欣欣向荣的生命气息,清新的色彩、简素的材质占据着视觉感官,带领我们向朝气、治愈的风格轻缓迈进。

MINNANHUI

SIIILON

MINNANHUI

02线迹表达

线条和织片是一件毛衫单品的“肌肉”和“骨架”,线条用于织物的整体结构和主体姿态,传递鲜明的设计理念。

ulkin

Linder

Toga

03嵌花浮线

绚烂夺目的创意提花效果丰富视觉层次,提线悬浮之上增加了画面生动与立体感,彰显青春活力,独立线迹或花样流苏增添潇洒随性,自由不羁。

Pringle of Scotland

John Galliano

Cedric Charlier

04立体勾线

绝妙的线迹蜿蜒徘徊,同平面肌理相呼应,显示细腻纹路,粗针线迹盘根错节点缀于身,彰显鲜明独立性。

Kenzo La Collection Memento

LOEWE

HDEDUC

05绣花元素

甜美与亲和是刺绣不可避免的修饰词,无论是满身绣还是定位绣,都给柔软的针织款式增添新意。

Oscar De La Renta

MAXRIENY

Victoria Beckham

06叠加装饰

贴布装饰在男装毛衫应用中大放异彩,将梭织印花面料采用电绣或手缝的方式用在针织款式上,体现个性化潮流。

Kenzo La Collection Memento

EHE

Versace Jeans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