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盘点2019春夏针织平纹织物11个关键点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8-05-03 11:10:2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条纹仍是重要元素,采用各式彩色和航海风设计。脉冲数码效果或大胆复古几何形构成图案;棉布条格和格纹采用鲜亮配色。

缎布效果升级动感密织和单面汗布结构。箔面涂层、金属色纱线、褶皱、褶饰、聚褶赋予派对装面料和晚礼服装面料的触感表面

天然和植物纱线探索蚀刻效果和褪色效果,提花割绒和浮织被用于轻量半透明提花织物。

科技纹理

亮色是运动面料的关键,符合2019春夏的触动趋势。使用触感效果,如亮泽橡胶涂层和密集海绵。

科技透孔

网面在运动单品和内衣风时尚单品中的应用增多。条纹、网格和现代风蕾丝效果为面料增添新意,触动趋势对其进行探索。

民族风脉冲图案

脉冲数码效果更新民族风图案。大尺寸和迷你尺寸的图案打造动感密织提花,采用抢眼配色。

科技色条纹

条纹依然风靡,采用色彩,平滑运动款和干燥触感款均有。

翻新复古

小几何形极为醒目,素雅奢华感为其增添正式洋裁效果。几何形的动感让面料也富有活力。

航海条纹

纹理让经久不衰的航海条纹焕然一新。3D工艺赋予面料触感,例如将灯芯绒、提花割绒和收缩针织与条纹相结合。

繁茂花朵

热带枝叶和超大花朵打造醒目花朵图案,立体表面纹理和闪亮纱线更新这种经久不衰的造型。

缎面光泽

亮泽缎面效果继续现身T台,用于运动单品、运动休闲单品和派对装单品。

精美蚀刻

飘逸半透明面料有了精致的蚀刻效果,从动物和迷彩到精美花朵,图案各异,符合触动趋势

水洗效果

干燥触感、日晒褪色和磨损效果在夏季依然流行,天然纹理升级后符合寻同趋势

装饰性立体纹理

伸缩褶皱、不规则褶皱和立体效果最适合妩媚的派对装和晚礼服装;哑光棉布用于休闲日常造型。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