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2018女装针织爆款设计9大热点,这样的思路才有市场~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8-04-25 09:15:5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修身圆领上衣

夏季核心圆领上衣以修身版型呈现,长袖和短袖两种版本都有。从学院风到手工元素,休闲潮流的影响无处不在。辅以褶裥袖口的灯笼袖,利用灰色花纱、纹理条纹和镶边,为运动款型注入柔美气息。

截短上衣

风格各异的截短上衣席卷2018。花卉和微型图像可以凸显针织单品的甜美与可爱,这种款式一般衣长较短,除了长至胸部以下的款式,还有齐整的束腰版型。截短款式极富动感,充满青春气息,广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翻领针织

大量高翻领设计将取代上一季流行的半高领,成为本季新宠。无论是休闲却修身的版型,还是手感柔软的羊绒混纺、棉布和真丝混纺面料都很适合现代市场。

量感衣袖

宽袖继续流行,席卷各类针织及裁剪缝制圆领针织衫。羊腿袖和钟形袖让单品的肩部略显坠垂,纹理线缝的加入增强单品的量感。以运动风棉布和人造纱线打造的粗直棱纹线缝和图像镶嵌彰显现代风范。

V领针织

V领赋予经典及核心造型以雅致的女性风格,它们被用于制作优雅修身的款式,简单脱针边缘设计的宽领口、落肩领口和超低领口起到加分作用。多用于强调造型和突显简约气质。

合身开衫

合身却松散的开衫继续席卷T台。现代图像款以合身版型呈现,以精细人造纱线编织而成的醒目棋盘格图案格外醒目。甜美造型突出肩部缎带和褶裥钟型袖;实用罗纹、丹宁补丁和D形环为单品注入不少硬朗风范。

舒适开衫

正如新款开衫潮流警报分析的那样,开衫的人气一直保持上升势态。中长、松散的V领款式舒适通用,既可内搭晚装和派对装,也适合奢华运动休闲装。蕾丝和羽毛不仅为单品增添了不少趣味,还让其触感加倍。

长版针织

长版针织是时尚和现代市场夏季通用造型的绝佳选择。镶嵌图案、错搭条纹和不对称的挂饰让单品俏皮可爱、青春前卫。

直筒连衣裙

直筒连衣裙多用实穿且极具商业魅力,无论圆领、V领、一字领款式,还是略微贴身或笔直版型都很受欢迎。运动款也是不能忽视的趋势。

2019/20全球女士针织方向趋势预测

本季全球秋冬女士针织趋势重在展现慢时光和珍惜宝贵经历的观念。针织服装设计别致、制作精巧,强调最终效果的同时,还十分重视制作过程。手工编织纹路精致,经典单品经过创新而焕发新生。在复古风格的影响下,纹路和褪色纱线打造出经久不衰的外观。

针织&平纹针织趋势预测为设计师、开发商、生厂商和纱线纤维制作商指引重要潮流方向,还配有来自工作室、创意人士和工厂的独家样品,为2019/20秋冬的产品开发助力。

01 随意的图案和结构打造俏皮设计:迷彩图案更加错综复杂,创新随性结构贴合身体;

02 手工艺造型更加有趣:传统手工针织借用了全球民俗元素来打造图案和纹理。醒目嵌花和提花构成全新织锦,结合流苏、簇绒和刺绣,打造高级触感;

03 针织更加多元化:大获成功的创意带来了环保针织,纤维和纱线使用回收羊绒、羊毛、尼龙和聚酯纤维制作;

04 运动与时尚相融:运动魅力成为热搜词,运动与时尚相融,品味的概念受到挑战。针织也更加迷人,使用生态友好型镶饰、闪亮装饰、亮片制作,还有了镀金般的触感;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