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不是生意越来越难做了,而是你圈子还不够牛!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吕佳菲 | 时间:2018-04-20 13:20:0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比尔盖茨,上学的时候,回家去开发软件,就是因为人脉的才成功的,当时他很幸运的遇到了以后公司的几个董事,一起走过了事业的起步。由此可见,圈子决定格局,人脉决定财脉。

纺织生意难做?客户难找?资金周转不了?

那都是因为圈子不够大!

圈子进对了,生意就来了~

人脉决定财脉,左右逢源好赚钱

多一个朋友就多一条财路,有人脉就有机遇

在纺织行业,做生意离不开人脉关系

合作是一门精深的人际关系学

单干干不长,独行行不远,强强联手会更强

在纺织行业,做人要精明,善于合作才能把生意做大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做人要有新观念,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

在纺织行业,做人要灵活,死搬硬套没出路

纺织人,你想扩大自己的圈子吗?

你想拓展自己的人脉吗?

你想拥有长远的眼界吗?

5月30-31日,

在纺织集群盛泽,

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一场大会,

三个主题活动,

为你拨开市场迷雾

共谋纺织后市发展与改革!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办、中国绸都网承办。为了全面诠释市场上最火热、最前沿、最时尚的信息,主办方早就通过新媒体渠道向广大群众投票收集议题,并邀请来自宏观经济、聚酯原料、长丝织造、面料营销、流行趋势等方面的专家,从不同角度为与会者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思想盛宴”。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千客万商进盛泽”——供需对接会环节,邀请150-200位国内外品牌服装采购商和中间贸易商来到盛泽,与40家面料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闭门式对接与洽谈,从而保证供应商能够最大程度的匹配到满意的采购商。

看点一:大咖云集,明星嘉宾解密产业转型痛点

作为主办方倾力打造的2018年开年盛会,本次论坛聚集了众多行业内极具话语权的权威大咖。这些明星嘉宾们将以高端视角深度解密转型痛点,分享当前经济态势下企业生存与发展之道的独家秘籍。

看点二:高峰对话,携手创造互利共赢局面

论坛现场参会的嘉宾汇集了各领域的企业家和业界精英,参会嘉宾通过聆听巅峰论道,把脉时代趋势,为未来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与助力。论坛同时搭建了一个业内互动交流的高效平台,本次论坛邀请到知名企业代表高峰对话,与会者能够同行业的优秀领袖面对面互动交流,汲取优秀企业的成功之道,感悟创新企业的跨越式成长之路,寻求合作伙伴、交换工作经验、推进行业进程。

看点三:资源共享,搭建互动交流好桥梁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有人找项目,有人缺资金;有人有技术,有人缺资源。中国(盛泽)布商大会将是您项目对接、资源互换、优势互补的平台。

看点四:权威论坛,主场发声“纺织新未来”

本次大会举办地——江苏盛泽,是中国最大的纺织织造业生产基地,云集了2000多家长丝织造工厂及近7000家面料贸易公司,拥有10多万台无梭织机,年产各类纺织品120亿米,400万吨纺丝能力,同时还拥有40亿米印染后整理产能。其雄厚的织造产业基础为上游纺织原料、纺机、配件以及下游的纺织后整理加工生产业带来了极为广阔的销售市场,位于盛泽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更被誉为“中国第一布市”。作为中国纺织产品产销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本次会议在盛泽召开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5月30日—31日

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2018中国(盛泽)布商大会

敬候您的到来!

报名方式及了解更多会议精彩内容,请登录会议官网:hy.168tex,或联系会务组:13951129990、13776166566;也可通过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具体为关注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cn168tex)后,点击底部“活动/展会”报名即可。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吕佳菲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