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环保严了、大单少了、成本涨了、要求高了……纺织人的“心病”如何治?5月30-31日,2018中国(盛泽)布商大会全都告诉你!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8-04-12 13:21:4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有朋友说:以前等着客户上门,现在别人都主动进攻了,不想跟人家一样,天天在店里等着客户来。以前都是赊销,现在很多人不赊了,但不敢得罪客户,只能继续赊。以前卖产品很吃香,现在都开始讲究服务了,但不想跟风。

也有朋友说:纺织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但是要技术,不懂技术,要服务,没有服务,要质量,没有质量~不懂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学习,不知道打造自己,不知道塑造特色。

有人抱怨、有人努力、有人改变……那么2018年的纺织生意究竟好不好做?

虽然在“环保、安监”的政策高压下,纺织市场出现了“十年难得一遇”的行情,常规化纤坯布“一布难求”,染厂“爆仓停止收布”,价格更是频频上涨,市场一片热闹现象。在这景象下,不少人也在猜测,这强势势头是否能延续?环保高压下,企业经营成本上升,长丝织造的利润从哪来?2018中国化纤上下游产业链将何去何从?市场疑云密布,不少市场人士举棋不定:环保严了、大单少了、成本涨了、要求高了……都成为纺织人的“心病”。如何医治?不想改变=等死!没有特色=作死!这有必要来几场深度研讨!

5月30-31日,

在纺织集群盛泽,

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一场大会,

三个主题活动,

为你拨开市场迷雾

共谋纺织后市发展与改革!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办、中国绸都网承办。为了全面诠释市场上最火热、最前沿、最时尚的信息,主办方早就通过新媒体渠道向广大群众投票收集议题,并邀请来自宏观经济、聚酯原料、长丝织造、面料营销、流行趋势等方面的专家,从不同角度为与会者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思想盛宴”。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千客万商进盛泽”——供需对接会环节,邀请150-200位国内外品牌服装采购商和中间贸易商来到盛泽,与40家面料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闭门式对接与洽谈,从而保证供应商能够最大程度的匹配到满意的采购商。

成本涨、环保严、交期慢?

“烂布”还会有春天?

2018纺织行业何去何从?

主题活动一:聚酯涤纶——长丝织造高峰论坛

时间:5月30日下午13:00-17:00

面料开发方向是哪些?

纺织行业遇上了哪些坎?

转型升级的路径有哪些?

主题活动二:新技术新趋势——纺织品前沿技术研讨峰会

时间:5月31日上午9:00-12:00

原产地货源何处寻?

优质采购商哪里找?

闭门洽谈实实在在!

主题活动三:“千客万商进盛泽”——供需对接会

时间:5月30日下午-5月31日全天

(图为往届对接会现场,人气满满)

据了解,自会议消息发布以来,已经得到了碧辟(中国)、恒力集团、盛虹集团、新凤鸣集团、桐昆集团、华峰集团、晓星氨纶、震纶棉纺、福华织造、远大集团等上下游原料、面料、坯布生产及期货公司等上百家企业的积极响应,目前报名还在继续,对接会还剩余少量展位,有意参展的客户请尽快联系我们。报名方式及了解更多会议精彩内容,请登录会议官网:hy.168tex,或联系会务组:13584253166、13951129990、13776166566;也可通过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具体为关注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cn168tex)后,点击底部“活动/展会”报名即可。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