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预警消息>>正文

孟加拉国:独立日纪念庆祝活动在即,安保升级,社会安全综合风险预警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3-27 08:36:5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25日与26日,孟加拉国民众先后迎来“孟加拉大屠杀纪念日”(Bangladesh Genocide Memorial Day)与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3月25日21时,为纪念1971年孟加拉国解放战争(Bangladesh Liberation War)期间受巴基斯坦军队杀害的孟加拉民族主义者,全国将举行1分钟停电悼念活动。26日,首都达卡(Dhaka)以及全国各地都将举行各类纪念与庆祝活动。首都主要庆祝场所包括:苏拉瓦底国家纪念公园(Suhrawardy Udyan)、国家烈士纪念碑(National Martyrs’Memorial)等。孟当局已高度戒备,计划在达卡出入关卡以及机场、火车站等主要交通枢纽加强安保措施,实施交通管制、增设安全检查站。吉大港市(Chittagong)、库尔纳市(Khulna)等全国主要中心城市也将加大安保措施,防范各类可能的突发事件。

建议驻孟加拉国各地,尤其是首都达卡、吉大港、拉杰沙希区及该国边境省份地区,中资企业与在外人员在3月26日前后敏感时期与未来数月,应谨慎或避免前往各高危敏感地区,密切关注当地媒体对政治集会与安全事件的跟踪报道,提高警惕,减少与陌生人员接触,避免单独及不必要的外出;外出时应保持低调,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以配合军警查验;缩短在节庆纪念场所、反对派公署、法院、议会大楼、政党设施、难民营、缅甸驻孟机构设施、大型交通枢纽(含机场、火车站、港口等)、政府与军警服务设施、旅游景点、各类宗教场所、露天市场、外国人经常光顾的酒店等人群密集场所周边地区的逗留时间;提高驻地与施工现场安保等级,严格落实外出警卫随车等各项安保规定,遇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报告,以免遭受影响。同时,应严格遵循孟加拉国军警部门及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