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聚新、聚焦、聚智、聚财--2018中国(盛泽)布商大会,诚邀您参加!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强 | 时间:2018-03-24 12:11:0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为了探寻近年来纺织行情“过山车”般变化的原因,共谋行业发展与变革之路,2018年5月30日-31日,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办、中国绸都网承办的“2018中国(盛泽)布商大会”将在盛泽知音华美达大酒店举行。

本次大会将以“链接产业链、共创新时代”为主题,侧重“聚新、聚焦、聚智、聚财“,力争为行业搭建一个“打通上下游、连接产业链”的全新交流平台,会议拟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专业人士等齐聚盛泽,以前瞻性的视野分享行业动态、国内外技术趋势及实践经验,预计届时参会人员将近千人。
本次大会举办地——江苏盛泽,是中国最大的纺织织造业生产基地,云集了2000多家长丝织造工厂及近7000家面料贸易公司,拥有10多万台无梭织机,年产各类纺织品120亿米,400万吨纺丝能力,同时还拥有40亿米印染后整理产能。其雄厚的织造产业基础为上游纺织原料、纺机、配件以及下游的纺织后整理加工生产业带来了极为广阔的销售市场,位于盛泽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更被誉为“中国第一布市”。作为中国纺织产品产销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本次会议在盛泽召开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根据了解,此次中国(盛泽)布商大会设有三大主题活动,分别为聚酯涤纶——长丝织造高峰论坛、"新技术•新趋势”——纺织品前沿技术研讨峰会和 “千客万商进盛泽”——供需对接会。

其中在聚酯涤纶——长丝织造高峰论坛主题环节,将邀请来自宏观经济、聚酯原料、长丝织造及面料营销等方面的专家,从不同角度解读纺织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阐释行业“从速度到温度”的转变。四个小时、五场主题演讲,将为大家带来智慧的碰撞与思想的盛宴。在"新技术•新趋势”——纺织品前沿技术研讨峰会主题环节,将邀请来自产品研发、流行趋势、时尚设计等方面的专家、资深顾问等以主题演讲、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深入交流。而在“千客万商进盛泽”——供需对接会环节,主办方将邀请100多位国内外品牌服装企业采购商和贸易商来到盛泽,与本地50家面料供应商来进行面对面的对接与洽谈。

据了解,自会议消息发布以来,已得到了碧辟(中国)、恒力集团、盛虹集团、新凤鸣集团、桐昆集团、华峰集团、晓星氨纶、震纶棉纺、福华织造、远大集团等上下游原料、面料、坯布生产及期货公司等上百家企业的积极响应, 目前报名还在继续,报名方式及了解更多会议精彩内容,请登录会议官网: hy.168tex ,或联系会务组:13584253166、13951129990、13776166566;也可通过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具体为关注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cn168tex)后,点击底部“活动/展会”报名即可。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强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