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运动休闲风强势占位,2018四大运动休闲风格面料趋势你要GET到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8-03-21 10:47:2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运动休闲

科技的发展启迪了运动装借助生物智能技术来增强舒适感和性能;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信仰与理性之间交织出越来越多新的未知惊喜。消费聚焦于不断增长的享乐主义需求。迷恋短暂的热潮,渴望不断更新。

运动休闲与女性化两种极端的风格组合,席卷了当前所有的市场。打破传统服装风格上的壁垒,创造性的将极端相悖的各种元素和谐的组合到一起。奢华面料、功能性款式和女性化细节的混合造型是关键所在。关注皮肤与面料的互动,以及从视觉到听觉上的双重享受。防护性能也是关键所在。

色彩作为缓解现代生活压力的一种方式,启发清新的色彩组合。宁静的天空蓝、凉爽的薄荷绿、清新的薰衣草紫以及蜜桃粉代表柔软的女性格调;一系列不同明度、不同质感的灰色则诠释了硬朗的工业氛围;来自于神秘中间王国的嫩绿色、菠萝黄色带来自然的生机;大胆的人造绿色、蓝色、鲜红色则用于塑造娱乐至上的新世界。

丝质运动

柔软华丽的丝质外观材质超越运动装的局限性,服装款式更加大胆,为休闲运动造型注入了柔美的精致格调。特殊剪裁的宽松阔腿裤,采用嵌线细条纹装饰表面的运动效果,拼接细节更添时尚趣味。细腻的粉蜡色套装裙,用大胆的撞色罗纹表达个性细节,不对称的装饰效果强调现代休闲造型与运动属性的融合。连体短裤、运动短裙、拼色长款风衣、睡衣式吊带夏季裙,覆盖更多品类。都市化实用色系,配以经典亮色点缀,打造优雅的年轻化外观。

1,16 Sportmax 2 Akris 3 Bottega Veneta 4 Byblos Milano 5 Calvin Klein6 Dondup 7,8 Esteban Cortazar 9,10 Maggie Marilyn 11,12 Public Schoo 13 Sacai 14 See by Chloé 15 Sonia Rykiel 17 Ssheena 18 Unravel 19,20 Valentin Yudashkin 21 Versace

超轻感夏季尼龙

功能性尼龙面料作为运动风格的主要应用材质,本季追求更加轻质的外观表现。柔化的纸质表面注入了爽滑手感,淡粉蜡色的风衣及裤装、时装化的吊带裙、基础款的圆领T恤,升级为更具个性的休闲单品。光泽的变化处理,凸显更加细腻柔和的效果,走路过程中会产生悦耳的“沙沙”声。立体波点的肌理外观,将运动属性柔和过渡出时尚化效果。超轻的质感带来夏季的飘逸与灵动,为都市化运动设计注入了新的材质表现。

1 Mary Katrantzou 2 Aalto 3 Bottega Veneta 4,5 Calvin Klein 6 Cristiano Burani 7 Dyne 8 Ellery 9 Grungy Gentleman 10-12 Isabel Marant 13,14 Jasper Conran 15 Julien David 16 Kenzo 17 Lanvin 18 Patrik Ervell 19 Public School 20 Rag & Bone 21 Stella McCartney

多样格纹

经典格纹在2018春夏季节依旧呈上升趋势,多样化的格纹设计为关键,并将秋冬季的超大格纹进行了重新演绎。垂坠透气的棉类混纺面料将传统格纹结合多线条的窗花格子、亮色嵌线来制造视幻效果,线条流畅利落,外观精致。经典的棋盘格,以更加精密的方式展现细节化外观,演绎简洁的尼龙风衣,大兜装饰的户外外套,以及平整的夏季西服款式。清新的配色方式结合运动感的廓形及细节处理,以现代感审美格调翻新经典格纹外观。

1 Public School 2 3.1 Phillip Lim 3 Crosby 4 Alexandra Moura 5 Calvin Klein 6 Cristiano Burani 7 Dondup 8 Feng Chen Wang 9 Hermès 10 Karen Walker 11 Kith Sport 12 Maggie Marilyn 13,14 MSGM 15 Nili Lotan 16 On/Off Presents 17 original_mmi 18 Oscar de la Renta 19 Preen 20 Tomas Maier 21 Tommy Hilfiger

光泽棉感

优雅而细腻的基调奠定了本季精致的运动休闲风格,以更具有光泽的外观更新棉感材质。大热的衬衫类府绸面料以更加轻薄的克重贴合夏季的用料需求,追求大廓形感的衬衫裙,简洁的外观搭配微妙的细节,轻透而不失骨感。运用质感极佳的棉质材质,重新塑造经典的风衣造型,以侧边高开叉、超大纽扣、腰部的绑带细节等,平衡休闲市场对于高级休闲服装的需求。除经典的白色与驼色外,水蓝色闪耀着紫色的光泽效果,为夏季带来了一丝清凉的淡雅。

1,3 Anne Sofie Madsen 2 3.1 Phillip Lim 4 Au Jour Le Jour 5,6 General Idea 7 Grungy Gentleman 8 Isabel Marant 9 Julien David 10 Karen Walker 11 Koché 12 Landlord 13 Loewe 14 Maggie Marilyn 15 Masha Ma 16 Pascal Millet 17 Roberto Cavalli 18 Sportmax 19-21 Tome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