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中国绸都网获评“2017中国最具产业互联网影响力平台”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光宇 | 时间:2018-03-15 17:43:1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18年3月14日,中新产业互联网精英论坛暨2017产业互联网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互联网分会、重庆市委有关领导、专家为中国绸都网颁发了“2017中国最具产业互联网影响力平台”大奖。




该奖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互联网分会主办,旨在弘扬、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是全国内非常有影响力、公信力的的互联网评选活动。自2017年12月活动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产业互联网平台、人物及投资机构参与了此次评选。该评选按照国际评选惯例,参考胡润榜排名的做法,通过以行业影响力、商业模式、交易规模、融资轮次、团队能力及成长速度等指标作为评选依据,并予以量化,分别评选出“影响力平台”、“成长性平台”、“潜力平台”等奖项。通过评选委员会及专家按照严谨的评选标准,中国绸都网从400余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登上“最具产业互联网影响力平台”16强榜单。同时入选该榜的还有找钢网、找油网、中农网、铜道、中国网库等行业翘楚。




中国绸都网是一家服务于纺织行业的智能智造和大数据服务商,是行业内最早探索出线上展示、线下交易相结的合电子商务服务商。中国绸都网以面向终端需求为切入点,将区域经济优势与互联网手段紧密结合,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齐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带动了一批纺织服装企业的电子商务利用。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