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品开发>>正文

德国人发明史上最耐操的伞,高弹力尼龙面料能挡雪崩和塌方!

来源:环球纺机 | 作者:环球纺机 | 时间:2018-03-10 13:20:4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高性能纤维、功能性面料用途广,能让一把普通的伞变成神器!

这个季节我们时刻都要随身携带一把伞。怎么说呢?明明出门还是艳阳高照,不一会儿工夫就刮起了狂风暴雨……

可即使带了伞。每到关键时刻,伞骨坏了、伞面被大风无情吹翻……

因此,一把够“硬”的伞尤为重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德国制造,史上最强、最耐操的“风暴伞”——birdiepal。

没错,这把伞最大的特点就是——耐操!

只要体重不超过100公斤,拿它荡个秋千都没问题…

就算用大型车直接碾过也不会坏…

别人挡风挡雨,它能挡瀑布…

别人挡雪和冰雹,它直接能挡山上掉落的石块…

即使以120Km/H的速度狂飙, 依然坚挺!

怕了吗?

而之所以这么耐操,在于采用了加厚性玻璃纤维的伞杆伞骨,既轻便又结实。

切西瓜什么的绝对没问题,甚至还可以用来防身自卫!

而在伞骨最容易损坏的部位,通过碳纤维材质做成的六边形加固连接件,既增强了节点韧性,更提升了防风性能。

所以,再大的风与重量都能轻松抵挡…(超强风下测试的慢动镜头)

伞骨有了,伞布当然不能差。

采用高级防撕裂高弹力尼龙190T面料制成的伞布,具有强力拒水,一甩就干!

伞把外层特别设计成软硬适中的海绵手柄,握得牢、拿在手里很舒服。

就连绑带,都是3.5cm超宽型的,束得紧、绑的时候还不费劲儿…

细节都做得这么好,是因为其德国公司EuroSCHIRM,从1919年成立以来,没干别的就光研究伞了。

光是伞的专利就将近100个,所有都只为了让伞更强更结实!

欧米茄、百年灵、迈巴赫、宾利等奢侈品牌,都将风暴伞作为礼品送给尊贵的客户们。

这样一把耐操、防身、还能承受住13级台风的伞,绝对是每个男人的必备神器啊~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