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掐指一算 2018最流行的印花是这种!

来源:时尚印花 | 作者:时尚印花 | 时间:2018-03-08 10:17:2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导语

每年的春夏,设计师们都会更加放肆地大面积使用印花元素,今年独宠复古风,印花也从肆意绽放变成了低调繁复的游牧民族风情印花,这种游牧风情印花来自全球不同的古老、传统的部落文化,再与当代元素结合,以其丰富奇诡、浓郁色彩及神秘感成为当下最时尚的元素,非常有戏剧性和异域风情。客官们先别着急觉得驾驭不了,其实把它融入进自己平日的穿搭中非常简单,一起看看吧!

不少大牌秀场已经出现了游牧民俗风的身影:

Dolce&Gabbana-2018春夏系列

Gucci-2018春夏系列

Versace-2018春夏系列

Anna-Sui-2018春夏系列

民族风外套

2018年真的与“性冷淡”风没什么关系,穿腻了极简风的外套,不妨试试这件抢眼的名族风外套,一件长款的名族风外套绝对让你走路带风,内搭不要过于繁复花哨,全身亮点以外套为主即可。或者试试用民族风和运动风的混搭,更显个性。

民族风上衣

不想穿太大面积的名族风印花,不妨考虑一件名族风上衣,无论是毛衣、衬衫,还是T恤,加入了名族风元素之后就别有一番风味了,简简单单一件就能轻松吸睛,而且也很百搭,无论是搭配酷帅的裤装还是妩媚的裙装,不同风格的混搭能让你的造型更添趣味。

民族风裙装

除了上装,下装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条带有民族风情的裙装最吸睛,搭配游牧民族风印花或者摇曳的流苏,让人忍不住侧目。

民族风裤装

想要酷帅个性一点,试试游牧民族风印花的裤子,相对于上衣与裙子都更难驾驭,但穿好了你就是时装精本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