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2018年“做纺织”的愿望是什么?赚钱!赚钱!还是赚钱!那么,这个App就能帮助到您!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8-03-03 19:21:3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18年,当我们撸起袖子又准备投身“做纺织”时,我们对今年的工作有什么样的愿望呢?

务实肯干的纺织人,

2018年我们的愿望--

收入翻一番!

纺织厂投资都能赚钱!

纺织人工资都能涨涨涨!!!

希望我们纺织人的勤劳付出,

能获得真正的回报!

要实现这一切并不复杂,前期需要3个条件:

1、真实的供求信息,让你实实在在有单可接;

2、最有价值的行业资讯,让你规避行情风险;

3、最得力的业务助手,让你方便快捷谈生意;

其实,这只需要一个App来完成。海量资讯、权威发布、供求信息、产业地图全掌握!推荐你爱看的,满足你想看的!纺织通App啥都有,一个App就足够!

独树一帜的资讯世界



纺织通App的资讯平台由精选资讯、价格行情、行情播报、纺织知识等板块构成。

●精选资讯:每日呈现国内外最新、最热、最有价值的行业信息,使用户掌握第一手的行情资讯与分析预测。

●价格行情:包含化纤、棉纱、蚕茧丝绸、里面料等上百种产品的实时报价,帮助市场人士了解最新价格走势,提前做好成本把控。

●经纬视频:国内唯一纺织经济视频联播,让你随时随地了解行情动态,精准把握行情走势。

●纺织知识:充分展现中国绸都网在行业的专业优势,每天提供不同的纺织知识,有利于初入纺织行业的人士学习成长。

真实可靠的贸易市场

“纺织通App”致力于通同行、做生意。

●搭建真实可靠的供求平台。每一名注册用户手机实名验证,确保每一笔采购、产品信息发布的背后,都是真实的纺织人。

●提供个性化的智能搜索功能。无论你想找面料还是找加工,皆可精准匹配。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在首页上方区域内点击搜索,包含坯布、成品、原料、印花、复合、印染等十余类搜索内容,让不受地域限制,随时随地找工厂,谈生意。

24小时服务的贴心助手

“纺织通App”拥有一系列纺织辅助工具和服务:

织机ERP:掌握每匹布的生产数据。

纺织计算器:纺织成本计算利器。

虚拟试衣系统:让面料一秒变成衣。

纺织色卡:指尖上的国际色卡。

国外展会:跟着我们去接单。

老赖查询:减少资金被骗风险。

纺织朋友们,你与你的梦想隔了多少距离?

一个“纺织通App”!

(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图片,6万+纺织人都已安装,就差你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