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解码2018/19秋冬家纺印花&图案流行趋势~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8-03-02 09:37:5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18/19秋冬,家纺产品的图案风格是对全球“解部落”化到“再部落”化的最好解读;是对经典、自然、未来和自身进行反思后,融合而成的重要趋势方向。人们在急速更迭的时尚背景下微妙地调整着纹样的变化,使不断进步的科技认知和经典的艺术风格在当下的需求里达成了精神层面的契合,形成了明显带有“过去”基因的创新图案。

撞彩几何

多彩几何为主的图案拼接形成“再部落”风格,突出多元文化的融合与当下的年轻潮流。三原色打造经典风和民族风的格纹、条纹;色彩的搭配和协调,黑白色的穿插,刺绣、编织、印花等多种视觉效果和质感肌理相组合,使家居纺织品的色调更加活跃时尚。

简约的精致

简约的精致是代表都市精英品味的实用美学。细腻的线条、微小的几何排列、干净的色调给嘈杂的生活注入安静和专注。细节的打磨就像对精神的凝练,同时显示出产品的设计品质和在时间中不断推敲的价值。

科技光点

人工智能和科技推助下的创新体验不断,时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对自身的认知。电子乐潮流成为图案中不可忽视的趋势重点。警示黄色和橙红色成为划过黑色空间的道道光芒。银色反光和具有多彩流动视效的材质凸显了科技题材的变幻莫测,未知太空永远是人们最酷的畅想和探索领域。

优雅乡村

人们在紧张的工作和城市生活中更加期待自由浪漫的田园生活。色调优雅、浪漫,笔触自然疏散的花卉图案被更多的中产阶级所喜欢,尤其在家居装饰中。无论是墙面、桌面、地毯,还是床品、靠垫等,无一不在淡然的乡村花卉中大做文章。高明度低彩度的统一色调使大大小小的布局显得并不杂乱,把自然搬回家是抚慰当代人自由灵魂的一剂良药。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