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行业新闻>>正文

泳装面料彻底火了?晋江泳装面辅料市场,竟然"一店难求"!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印染学习与交流 | 时间:2018-02-19 11:03:2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获悉,“不好意思,泳装面辅料市场已经没有店铺可出租。”“泳装面辅料市场店面这么火爆,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什么叫‘供不应求’了。”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了解到,自晋江泳装面辅料市场的优惠政策公布以来,晋江泳装面辅料市场的店面招租火爆,如今已经“一店难求”。

微信图片_20180219110425

因泳装面料兴起,当地市场档口异常紧张

“不仅店铺招租情况火爆,企业们装修店铺的速度也十分给力。”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处办公人员施小姐告诉记者,大部分店铺可以在年前完成装修,年后再进行软装的安置就基本大功告成了。

企业们干劲十足,为的是力争在4月17日前将店铺装修起来。“为了确保市场届时能够如期开业,我们鼓励签订店铺租赁协议并领取钥匙的商户,能够在2018年2月15日前装修完毕,2018年3月7日前入驻试营业,2018年4月17日市场正式开业。”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告诉记者,之前入驻商户可享受3年免租,如今除了享受该项福利之外,商户还将享受免除店铺押金的福利;而凡在2018年2月15日前(含15日)装修完毕(包括店标、内装)的商户,每间店面还将获得5000元补贴,封顶补贴20000元。市场正式开业运营后,还将申请市级优惠补助政策。这些优惠则由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及政府出资。

晋江泳装面辅料市场的潜力,不可想象

“从火爆的招商情况来看,面辅料市场不仅吸引了本土的企业,更有不少来自汕头、宁波、温州等地的企业,说明了业内人士看到了晋江泳装面辅料市场的潜力,并认可了这种专业运营的模式。”洪树枞表示,当前,泳装产业园正蓄势待发,我们将以最完善的服务吸引全球客商,打造永不落幕的泳装产品交易盛会。这一平台的搭建将为晋江泳装产业的全产业链整合注入新的活力。

在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长许宏恭看来,把泳装行业的资源整合在一起,营造专业的面辅料市场,能够让客户到此完成一站式的采购;除此之外,他也希望通过这个市场将晋江泳装产业的影响力慢慢做大,进一步提升晋江泳装的知名度。“消费者对于快时尚产品的要求很高,加上电子商务的发展,市场对于企业的反应速度要求越来越高,而这一切都需要有产业做支撑。泳装面辅料市场的搭建,将对泳装产品质量、泳装行业的统一规范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产业集群升级具有推动意义。”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吕佳菲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