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2019春夏女装毛衫廓形趋势预测——挖掘美和气质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8-02-06 09:56:3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吊带针织裙

Acne Studios的吊带亮片长裙与柔和的橙红色紧致内搭相得益彰,素雅中尽显精致,完美打造早春叠穿LOOK,盛夏单品穿着也尽显大气情感,简单随性的吊带针织裙有着百变的适应力。

Acne Studios

Missoni

Salvatore Ferragamo

针织伞摆裙

立体的针织大伞摆吸睛度极高,III VIVINIKO、Oscar De La Renta、KENZO的伞摆裙织片挺括,利落收短的裙长优雅且俏皮。

IIIVIVINIKO

Oscar De La Renta

KENZO

贴身包裙

紧致贴身的裙款专为身材傲娇的女性设计,贴身包裙完美诠释女性性感的身体曲线,完美贴合身姿,2019春夏贴身包裙的设计性感却不妖娆,甚至透着一股帅气。

AquilanoRimondi

Louis Vuitton

Holly Fulton

直身裙

简洁、稍宽松的直身裙修饰身材、简单有型。配合早春清新气息,用柔和色调来表达针织的质感,纯净裸色、柔和珊瑚红、淡淡的青灰,轻松打造2019春夏有充满呼吸感的舒适裙装造型。

KseniaSeraya

Boutique Moschino

ForCopine

超长及踝连衣裙

“窄身”的针织长裙展示了傲娇的纤细身材,One Piece 针织超长及踝连衣裙打造优雅倾长的线条,Piccione Piccione针法变化的沙白色长裙上点缀精美的电绣花卉,尽显法式优雅;Blumarine在裙摆处拼接性感蕾丝,皮带束起的腰身让优雅散发着新女性的干练气质。

PiccionePiccione

Blumarine

SoniaRykiel

针织连体裤

轻薄的连体裤款式比较挑身材,但它的帅气优雅却总让人想挑战,轻薄的针织连体裤搭配低跟鞋,保留帅气风度的同时展现了女性的柔美。

LauraBiagiotti

Missoni

Roberto Cavalli

针织短裤套装

度假风格的针织套装剪裁特别,设计简约,穿上身非常有时尚气息,搭配长筒袜和平底单鞋,让造型更加丰富。2019春夏针织短裤套装多以炫彩的图案设计来提亮款式,Veronique Leroy则向来喜爱雅致设计。设计师们可以根据各自定位选择更为细支数的夏季纱线来打造更为轻薄绚丽的针织短裤套装。

MiuMiu

Sonia Rykiel

Veronique Leroy

优雅针织套裙

针织两件式套裙散发着高级感的优雅,用羊绒羊毛混纺纱线做基础针法变化就可以轻松打造出2019早春高级套裙;借鉴For Copine的夏季套裙款式,用棉麻混纺纱线或者高质感黏胶混纺纱线,针织套裙也可以打造盛夏清凉感。

Cashmere World

ForCopine

Stella McCartney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