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百人百企观展团”走进2017上海纺机展!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吕佳菲 | 时间:2017-11-29 09:19:5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中国纺织业界的双年盛事——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下称2017上海纺机展)于11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拉开帷幕,由中国绸都网组织的“盛泽百人百企观展团”走进该展。

2017上海纺机展将于传统纺机展的成功基础上,构建新增的跨界智慧生产板块,在巩固纺织界的产业传统的同时,亦利用创新科技让纺织业突围而出。本届展会结合了国家“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的发展战略对纺织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探索和引领。

7大专题展区,展示最新设备及技术

2017上海纺机展共设7大专题展区,包括针织及织袜机械专区、印花、染色、后整理机械专区、纺纱及产业用布机械专区、纺织机械零配件专区以及织造机械专区等,展会总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共占九个展馆,汇聚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各展其能。展示内容全面而广泛,不仅贴合行业发展最新趋势,还将从生活出发,激发行业对产品开发、科技应用、生产方案的创新思维。

参展商、观展企业相互交流的窗口

对主办方来说,展览会成功的关键在于创新。每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的创新都顺应了市场形势变化,出发点都是为了推动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对众多参展企业来说,上海纺机展是展示企业最新的研发成果,了解行业整体情况的重要窗口。对观众来说,参观上海纺机展是了解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及前沿技术动态的良好途径。所以说上海纺机展为不同的纺织人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此次展会,远信除展出Y7000热风拉幅定形机外,还展出创新的斜台板圆网印花机。这款机型创新设计了倾斜台板和自动清洗装置,实现色管、磁棒、圆网在线同时清洗,节时节水;创新设计色浆循环系统,实现网内色浆不沉淀,彻底解决了色差、断浆、碎白花纹等难题。

鑫港纺机也展出自主研发的双针床经编机,该机型产量及速度是其他同类机台的2~3倍,是一款最新设备。

经过与中国绸都网参展的人员交流得知,大家对智能设备、喷气织机、经编设备、整浆并等普遍感兴趣,而此次上海纺机展让各位纺织人饱览展会最新技术及设备。

上海纺机展由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及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共同主办;并由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纺机展自1984年开始一直不断发展创新、推动纺织界探索最新技术,为行业提供解决瓶颈和突破困局的方案,其不断累积的权威性和规模效应也得到了国内行业协会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包括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广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江苏省、山东省、山西省、四川省、新疆自治区等纺织业协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吕佳菲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