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市场评述>>正文

盛泽面里料市场一周(8月21日-8月25日)产销动态简述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7-08-25 11:09:0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从商务部盛泽化纤指数可以看出,本周下游市场采购气氛开始回升,市场上防寒面料采购明显放大,市场供应局部偏紧。

里料方面,本周市场因环保因素的影响,开机率有所下滑,市场供应减少,从而带动部分产品供应偏紧,高密品种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涤塔夫中,290T涤塔夫成交频繁,310T涤塔夫市场现金价在2.70元/米,厂家库存处于低位;半弹春亚纺成交量也好于前期,其中170T、190T春亚纺销售较为顺畅,价格与前期变化不大;五枚缎产品用于礼品包装和床上用品需求向好,市场走货好于前期;涤美丽、舒美绸在市场比较动销,价格走势稳定;提花里料市场因湖州地区织机关停,市场缺货较为严重,市场交期较长。

面料方面,本周市场销量与上周相比,明显上升,尤其是锦纶类面料,市场供应紧张。尼丝纺系列中,以320T尼丝纺成交较好,价格较前期上调了0.05元/米;锦纶塔丝隆用于休闲装面料需求也表现强劲,下游客商时有打样、下单操作;喷气产品中,以含棉织物的销量较好,其中锦棉、涤棉、涤锦棉成交量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尤其是锦棉弹力面料,市场出货频繁,价格与上周相比,基本持平;麂皮绒市场近期需求有所升温,其中一款半海岛空气层麂皮在内销市场表现较好,该面料由海岛丝与低弹丝交织而成,视觉上此面料拥有双色效果,另外由于两种面料织造,因此它同时拥有两种原料的特性,不仅兼具了空气层面料的硬朗与骨干,还具有麂皮绒细腻的手感,近期广州、柯桥市场要货集中,订单向好;仿真丝系列中,以用于围巾的雪纺市场走畅,其他产品均表现平平,整体成交呈现小批量、多批次的格局。

据中国绸都网调查监测显示,目前市场冷热不一,常规防寒面料产销平衡,由于社会库存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市场价格坚挺,现市场因环保因素的影响,部分地区喷水织机有限产现象,开机率在6-7成左右,库存方面,由于市场销量好于前期,库存有所下滑,在30天左右。目前整个里面料市场心态较为微妙,部分贸易商因染厂产能限制,出货不畅而不敢随意接单,再加上外贸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市场整体操作较为谨慎,观望多于操作。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