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4主题诠释18/19秋冬女装毛衫趋势(纱+色+型+款)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7-08-02 10:01:2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随着历史和工业技术的发展,针织毛衫已经不再只是单一的手工编织工艺,它逐渐形成为一种以工业化代替手工业的生产技术,快速、高效的生产让大部分喜爱针织毛衫的人士可以穿上更多新颖的款式。2018/19秋冬女装毛衫趋势主要从《倔强的女性主义》、《时尚荒诞剧》、《新浪漫主义》、《未来感》这四大主题来概括2018/19秋冬毛衫将要流行的纱线、色彩、工艺花型以及款式设计。


#2018/19秋冬毛衫趋势主题#

//倔强的女性时代//

本主题主要以暖色调色彩来诠释现代女性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包容。采用电光蓝、垫肩、开叉、不对称等元素来强调女性的独立和自信;采用皮草、马海毛、狐狸绒等具有厚度感和温暖感的材质来提升秋冬季毛衫的质感。


//时尚荒诞剧//

本主题主要针对“年轻化”这一方向的多面解读来获取灵感。采用夸张的、带有一定运动风格的元素和鲜明色彩来搭配,诠释现代女性在不受限于自己年龄的同时大胆地追求着时尚和个性。


//新浪漫主义//

新浪漫主义近年来格外火热,本季可以采用简约的色彩组合来诠释女性的优雅气质。大多数设计师都在色彩比例的选择上做出全新的搭配,纷纷在花卉中提取颜色进行新的组合,演变出多种符合浪漫女性心理的色感。


//未来感//

未来的即是可能要发生的,或许还超乎我们想象发生的。本主题采用蓝绿色等冷色调色彩组合,凸显出对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持有冷静、理性的心态。金属纱所呈现出的光泽效应亦是该主题中值得注意的地方,金属纱材质在本季毛衫中颇为重要。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