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2018女针织衫设计关键点分析! 截短、翻领、修身...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7-07-27 09:31:5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截短上衣

风格各异的截短上衣席卷2018度假季。Tadashi Shoji采用的金银丝细工蕾丝由棉纱编织而成;I'M Isola Marras带来的合身无衬文胸款、条纹图像款和醒目包边款也格外抢眼。花卉和微型图像可以凸显针织单品的甜美与可爱,这种款式一般衣长较短,除了长至胸部以下的款式,还有齐整的束腰版型。


翻领针织衫

大量涌现的高翻领设计将取代上一季流行的半高领,成为本季新宠。成熟趋势的盛行,使运动款式更优雅,添纱镶嵌 (Prada) 和极简罗 (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的设计足以说明这一点。无论是休闲却修身的版型,还是手感柔软的羊绒混纺、棉布和真丝混纺面料都很适合现代市场。


修身圆领上衣

夏季核心圆领上衣以修身版型呈现,长袖和短袖两种版本都有。从学院风到手工元素,休闲潮流的影响无处不在。辅以褶裥袖口的灯笼袖利用灰色花纱、纹理条纹和镶边,为运动款型注入柔美气息。夹花纱线、抽针线缝和解构嵌花让这款基础单品焕然一新。


学院风V领针织衫

多彩图像,以及由苹果绿色、鲜绿色、橙色、白色和黑色组成的清新调色板在本季学院风V领上衣的设计中扮演关键角色。经典的网球和板球绞花、醒目的镶边和深罗纹领口依旧重要;拼贴镶嵌、全局条纹和荷叶边衣袖也为造型增色不少。除此之外,长款轮廓、修身版型和深领口也被用来翻新该轮廓。


合身开衫

合身却松散的开衫版型继续席卷T台。现代图像款以合身版型呈现,以精细人造纱线编织而成的醒目棋盘格图案格外醒目。甜美造型突出肩部缎带和褶裥钟型袖;实用罗纹、丹宁补丁和D形环条带则为单品注入不少硬朗风范。


舒适开衫

正如新款开衫潮流警报所分析的那样,开衫的人气一直保持上升势态。中长、松散的V领款式舒适又通用,既可内搭晚装和派对装,也适合奢华运动休闲装。舒适是该造型的核心所在,细中针距柔软马海毛、羊绒和棉混纺纱线能很好满足这一点。蕾丝和羽毛不仅为单品增添了不少趣味,还让其触感加倍。


量感衣袖

宽袖继续流行,席卷各类针织及裁剪缝制圆领针织衫。羊腿袖和钟形袖让单品的肩部略显坠垂,纹理线缝的加入更是大大增强了单品的量感。以运动风棉布和人造纱线打造的粗直棱纹线缝和图像镶嵌彰显现代风范,Chloé带来的宽松款式更显柔美与浪漫。


长版针织衫


直筒连衣裙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