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品开发>>正文

夏天穿上这种面料,就跟自带空调一样!

来源:TIMEABLE | 作者:TIMEABLE | 时间:2017-07-17 09:51:4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夏日来临,我们最重要的防暑大战即将开启。各种过夏大招开始放送,在小编茁壮的经历了几十个夏季后,面对即将来临的又一夏,小编突然想知道大伙最最最强大的防暑大招。于是小编首先问了身边的同事。

“夏天最舒服的事情就是脱了上衣,然后放开膀子大口的吃西瓜!”某男同事如是说道。

“夏天最舒服的事情就是把空调温度开的很低很低,然后盖着被子睡觉!”某女同鞋回复。

像小编这种生长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之地的村里娃来说,夏天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太阳即将下山时往那山涧清溪里的一跳!那沁凉舒爽,简直无法言语~

如今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是很难有机会享受到这样自然的沁凉夏日啦。不过都市也有都市的好处,在这创意与技术云集的地带,你可以尽享科技的新成果。


比如:牛仔新科技——美国杜邦科技面料COOLMAX

其实自入夏以来,我们已经推出多款COOLMAX牛仔产品,已经有许多小伙伴体验到了COOLMAX的舒适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让小编来总结COOLMAX牛仔的特点就是:牛仔中的战斗机,夏日里的空调机!

穿上COOLMAX面料的牛仔裤,就像自带空调一样冰酷舒爽!


是什么让COOLMAX牛仔如此神奇?

因为它有独特的四管道纤维结构

OOLMAX的工作原理

穿上COOLMAX面料的牛仔裤,让你感受夏日自带空调的沁凉冰酷感!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