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洋买家:来盛泽来对了!----中国绸都网“千客万商进盛泽(欧美专场)买家对接会侧记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晓芬 | 时间:2017-04-28 16:01:3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4月28日上午,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办、中国绸都网承办的“千客万商进盛泽(欧美专场)买家对接会”在盛泽成功举办,“千客万商进盛泽”是中国绸都网知名的品牌商贸对接活动之一,如今已经举办了30多场次的不同国别的专场对接活动,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

这次买家对接会,主办方再次重磅出击,邀请了来自欧美、东盟、南美等多个地区的60多位专业采购商,前来盛泽与当地200多家面料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接,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非凡。

自然纤维面料成新宠,面料趋向多元化

与以往的对接会相比,在这次对接会上,各类天然纤维面料如真丝、棉、麻产品成为了采购商的主要采购对象之一。“很意外,原本只是来看看的,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上采购真丝的国外客商”来自嘉兴喜悦纺织的张经理很兴奋的告诉记者,“我这次带来的主要是桑蚕丝的面料,新加坡的采购商对我的产品很感兴趣,我的产品正好是他近期在开发的系列,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次机会,来这里真的来对了。”

生产铜氨面料的德伊时装,生产甲壳素、各类抗菌面料的润美针织也都来到了对接会现场,他们为整场对接会添加了亮丽的色彩,也受到采购商们的关注与喜爱。

“高颜值”面料极具特色,女装面料仍是市场的主流

此次前来对接的面料企业多数都是有备而来,早早做好“功课”,带来了风格各异、玲琅满目的新产品样布。苏州茂晟的定位烫金印花面料就让客商眼前一亮,来自欧洲的ELIPLISH GIRL负责人表示,定位印花烫金面料之前她也开发过,但是样品没有这边的企业档次高。这种面料是近期流行的东西,而且供应商这次带过来的样品很符合她们的市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开发。

煌骏纺织也是对接会的铁杆粉丝,这次朱经理带来了她们的强项产品弹力仿真丝。朱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对接会了,每次对接会我们都会挑选一些合适的面料,有针对性的洽谈。”在Daniel Ironside在摊位上,Daniel对煌骏的网布与弹力仿真丝都非常感兴趣,认真记录了面料具体信息与价格。朱经理表示,通过对接会,盛泽的企业不用走出国门就能接触到国外客户,而且这种形式可以预先知道客户的需求,针对性强,比上海展这种大展更加便捷。

主流产品交投热烈,小众产品也受青睐

盛泽市场是国内知名的化纤面料基地,在盛泽可以说没有找不到的化纤面料。在这次对接会现场,化纤面料厂家争相向国外采购商推荐自己的主打产品,采购商也是忙得剪样留样。在采访过程中,嘉兴得天纺织张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主要是做衬衫布的,以棉、T/C交织、单染色或色织面料的,主要出口墨西哥市场。这次听朋友介绍说,有几个墨西哥的采购商来,所以就带着样布过来了。墨西哥市场对衬衫布的需求很大,出货都是以柜发货的。这次对接会就有一家进口衬衫布面料的,产品非常对口,客户意向蛮大的,希望后期能达成合作关系。


“千客万商进盛泽”活动是中国绸都网“走出去、请进来”系列活动的主要载体。为了更好地服务更多的盛泽面料企业,中国绸都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下一次的国内商贸对接活动,让我们5月9日,再次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