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印尼纺机展今日闭幕,300多家中国企业“争绣球”,花落谁家?

来源:纺友网 | 作者:纺友网 | 时间:2017-04-21 15:41:2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第15届印度尼西亚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展览会于19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日,为期三天的印尼纺机展落下帷幕。

4月19日,INDO INTERTEX2017 国际纺织及国际服装机械展览会开幕仪式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贸易交易厅举行。

印尼纺织协会主席Ade Sudrajat,印尼非织造协会主席Billy Hidjaja,印尼化工和纺织工业总局负责人Mudori,印尼合成纤维副主席Bonar F.H Sirait,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建平和Alkan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Yönetin Kurulu Bașkari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参与了剪彩仪式。

近年来,印尼政府出台鼓励发展纺织、服装工业的措施,纺织品已成为该国的支柱出口产品。从2017年起,印尼政府恢复对纺织厂购置新机器提供10%补贴的政策,将促进印尼对纺机的进口。正是因此,该展会吸引了业内众多专业展商。


300多家中国企业“争绣球”

该展会已举办15届,今年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土耳其、印度等20个国家的展团。其中,来自中国(含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企业约300多家。

无锡丝普兰喷气织机制造有限公司展位▼

中国纺机集团参展台▼

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郑州纺机、经纬纺机、恒天立信等重量级企业统一形象参展,通过展机、图片、网上虚拟纺机展等形式展出了集团在棉纺、化纤、非织造、染整机械等领域的最新产品。

同和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展位▼

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展位▼

常熟纺织机械厂展位▼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展位▼

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是本届展会的重点。随着智能高效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印尼纺机展与时俱进,展示了众多前沿设备和技术。

据了解,本届展会主要展出纺纱、织布、印染、服装机械及配件,纺织染料和颜料等产品,着力为纺织企业打造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取的平台。

此外,本次展会还同时举办INATEX 2017印度尼西亚国际创意服装配件展览会、INDO TEXPRINT2017印度尼西亚国际数码纺织印刷展览会,3个展会共占用6个展馆,参展面积达17000平方米。

据介绍,INDO INTERTEX历史悠久,是印尼最具专业性和规模的纺织服装机械展,在当地极具影响力。该展会不仅为国际供应商及买家在印尼市场扩展业务提供了极佳的机会,而且也为印尼带来了外资并注入了生产力。

本次纺机展上中国企业百花齐放,你最看好哪一家?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