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好面料”引围观!中国绸都网携会员企业惊艳亮相上海面辅料(春夏)展!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晓莉 | 时间:2017-03-18 12:19:4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5日,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2017年“盛泽好面料全国巡演”活动的重要站点,这次,中国绸都网携8家会员企业以及数千款精品面料亮相8号展馆的特装展位,向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客商集中展示了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的实力和魅力。

上海面料展一直以来都是纺织人心目中的“行业盛会”,展会超大的展出规模,琳琅满目的参展展品,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服装品牌和贸易公司前来参观采购。此次展会同样以其影响力、高水准与国际性得到了参展商、参观者以及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在中国绸都网的组织下,盛泽地区8家颇具代表性的面料企业以组团形式亮相上海面料展。他们自身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产品也颇具代表性,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展示出了盛泽纺织企业的优势和实力,叫响了“盛泽好面料”的品牌。

吴江豪文纺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尼龙户外面料、无纺布、麂皮绒、仿真丝等时尚女装面料和各类里料,负责人王经理表示,这次组团参展的形式,展位上的人流量明显比自己组织来的大,特别是贸易商前来展位咨询的很多,他们一些轻薄类的防绒羽绒面料也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以后有这样的机会一定再次参加!

苏州帛丝彩纺织有限公司则为上海展特意准备了他们的拳头产品,如20D尼龙起皱面料、涤纱交织的仿记忆面料,有客户看得十分中意。另外,弹力无胆防绒面料是另一大亮点。一般弹力布拉扯之后会有细孔,但他们的产品经过处理后做到了弹力布也能防绒,有客户在现场直接下了单!

负责人范经理同样肯定了中国绸都网此次组织的形式,“组团备战”比“单打独斗好”,而且第一天展会效果就不错,他们也结识了全国各地的客户,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晓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