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品开发>>正文

会呼吸的PA6智能面料

来源:中仑聚合者 | 作者:中仑聚合者 | 时间:2017-02-17 16:40:4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春节假期,外出旅游逐渐成为不少人的选择。讲到这,小编不由得回味起和家人外出游玩的美好情景。这个假期,一改往年的走亲访友,而是带着家人去北国感受别样的冰雪世界,同时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滑雪项目。

在空旷雪地上驰骋如飞的快感,冰雪飘洒中狂舞飞扬的激情。滑雪作为冬季最时尚的户外运动之一,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无论选择滑雪、登山亦或是徒步等,穿上防风保暖穿上臃肿的套装是出门的第一步。也正是这繁琐又影响美观的一步着实让不少人烦恼!尤其是运动过后,汗湿的衣服紧贴皮肤的湿闷,寒风透过衣裳的凌冽寒意,这“蜜汁酸爽”的感觉想想就…

“好想问一句:有没有一款衣物材质是具备保暖舒适+ 透气防水的呢?”

目前市面上防水透湿措施有以下三种:

涂层织物: 在织物表面喷涂防水涂层,具有代表性的面料技术如Teflon防水涂层,降低织物表面能,水滴在织物表面形成荷叶效应,不扩散不内渗。

高密度织物:超细纤维高密度织物,经拒水整理后成为防水透湿织物。

薄膜层叠织物:在织物内表面附着一层微孔膜,代表性的面料技术如GORE-TEX、DENTIK、eVENT等,薄膜上布满微小的孔洞,直径远小于水分子但又远大于水汽分子,因此能防水透湿;

三种面料的的性能对比

其中,高密度织物是最具发展潜力的。高密度织物是超细纤维和超高收缩技术结合的产物,使用0.1旦或更细的超细纤维制成,织物的纬向每英寸宽有5~6万根纤维,经向每英寸宽有1万多根纤维,织物经收缩后是原坯布面积的60%,质地紧密,表面有纤细绒毛,孔隙≤ 7 μm,起着透气防水的作用。

高密度织物由超细纤维经纺织而成,PA6型超细纤维在超细纤维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中仑生产的PA6切片——SC28可用于PA6/PE和PA6/COPET超细纤维的生产,产品稳定,品质优异。同时,SC28还可用于BCF地毯丝、短纤和工程塑料的改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