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2017“盛泽面料万里行”首站启动,盛泽面料绚丽“绽放”纽约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强 | 时间:2017-01-27 12:30:4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月23-25日,作为2017年“盛泽面料万里行”的第一站,2017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暨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如期举办,中国绸都网组织盛泽10多家面料企业走进美国纽约,在该展会上集体亮相,向世界集中展示了盛泽织造的魅力和实力。

本次展会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始办于2000年,该展会仅向专业观众开放,其展出规模之大,专业性之强,国际知名度之高,在纺织品面料行业首屈一指。

多年来,展会致力于推动中美双边纺织品服装贸易发展、积累了10000多家北美地区优质买家资源。本次展会共有1100多家优秀服装、面料、及家用纺织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展;有上万名来自北美地区的专业买家到会参观、洽谈订购。到会买家以美国、加拿大及中南美洲大型进口商、批发商为主,是中国纺织企业进入美国纺织、服装市场的绝佳机会,是面料生产商规划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重要策源地之一,也是国际众多服装生产企业寻找原料的重要基地。据参展的盛泽企业反映,展会第一天就吸引了大批采购商进场参观下单,参展企业收货颇丰。

(图为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的盛泽纺织企业在展位上接待采购商)

链接:“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实现方式是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到国内外产业集群、行业展会和重点企业,探索构建高效快捷的供应链和产业链,全面提升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中国绸都网将为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外展的盛泽企业提供从报名、翻译、签证、落地、住宿、参展、商务考察等一系列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有意参加者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63599693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强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