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吴江日报:中国绸都网连续三次入选年度“B2B百强”,“O2M”平台建设业内领先!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江日报 | 时间:2017-01-03 11:14:0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2月28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现场发布了“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中国绸都网再次成功入围年度百强榜,这是中国绸都网连续第三次榜上有名。

“百强榜”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排名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选出。

“能够连续三次入围中国B2B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不仅是对我们平台运营能力与模式的肯定,也证明了绸都网在中国B2B行业的中坚地位。”中国绸都网总经理郭其波说,多年来,中国绸都网以市场为纽带,以面向终端需求为切入点,将区域经济优势与互联网手段紧密结合,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齐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带动了一批纺织企业的电子商务利用率,推动了一批具有行业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近年来,中国绸都网更成为纺织行业内最早探索出线上展示、线下交易和移动互联相结合的“O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早在数年前,中国绸都网就提前布局和卡位移动互联网,推出了“纺织计算器”等多款纺织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并以“两微一端”作为其“O2M”电商平台的重要支点。

郭其波说,所谓“两微一端”,即两个微信公众号和移动应用App“纺织通”。移动应用App“纺织通”,以“通同行、做生意”为定位,内设“生意圈”、“云商铺”、“我要发单”、“我要抢单”等多种功能,为企业提供更快速、准确、可靠的信息查询、现货交易和商机发布服务。郭其波说,目前中国绸都网的“两微一端”粉丝已超过10万人,成为纺织行业最大的新媒体矩阵。

在运用互联网技术引导和改造传统纺织行业的同时,中国绸都网还积极提供线下各类增值服务。2016年,中国绸都网成功承办了第三届江苏(盛泽)纺博会,展会期间吸引了4.48万名国内外纺织服装采购商到会观展,达成意向订单数4604单,意向成交金额11.25亿元。

中国绸都网还大力组织盛泽纺织企业“走出去”。今年共组织了185家企业先后参加3月份上海展、7月深圳展、9月大连展、10月上海展等国内专业展会。同时,他们还与贸促会合作,共组织了155家企业到法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孟加拉国、越南等国参展。

另外,中国绸都网还组织了4站“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和5场“千客万商进盛泽”对接会,共邀请500多家国内外采购商与盛泽纺企进行供需对接。

“明年,除了继续做好市场创收、网上交易、信息发布、指数采集等相关常规工作外,我们仍将把工作重心放在线上、线下的互动上。”郭其波说,2017年,中国绸都网将加大力度,丰富盛泽纺企的“走出去”与“请进来”活动,做好外贸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工作,进一步丰富平台服务内容,深入企业对报关、商检等出口链进行服务。同时,完善移动新媒体,继续探索发展“线上+线下+移动互联网”的“O2M”电商平台。(吴江日报12月27日报道)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晓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