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喜报:中国绸都网入选年度“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来源: | 作者:张光宇 | 时间:2016-12-30 08:16: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2月28日,在由托比网主办,腾讯企点、京东新通路、钢银电商、云鸟科技协办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现场发布了“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中国绸都网再次成功入围年度百强榜,这是中国绸都网第三次榜上有名。
  “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排名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
  “这是继2015年首份B2B行业百强榜之后的第三份榜单,也是一份较为严谨、科学的榜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经过2015年“跑马圈地”似的大发展,2016年的B2B行业进入“精耕细作”时期。这份百强榜单在排定时力求选择公开的、可量化的、可比对的数据,以保持数据的客观与公正性。从结果来看,基本上涵盖了各种类型的B2B模式企业,数据出处相对科学,算法也较为严谨,值得行业参考。”

  除了中国绸都网外,同期入选该榜的还有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找钢网、科通芯城、环球资源网等业界翘楚。
  中国绸都网是纺织行业内最早探索出线上展示、线下交易和移动互联相结合的“O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多年来,中国绸都网以市场为纽带,以面向终端需求为切入点,将区域经济优势与互联网手段紧密结合在一起,不仅实现了网上网下齐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带动了一批纺织企业的电子商务利用率,推动了一批具有行业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中国绸都网连续两年入围中国B2B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不仅是对平台运营能力与模式的肯定,也证明其在中国B2B行业的中坚地位。”公司总经理郭其波说道。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