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中国绸都网再获两项电子商务大奖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晓芬 | 时间:2016-10-19 12:03:2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0月16日,2016年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大会在吴江盛泽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江苏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吴江区委常委、吴江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等领导出席会议。
(图为2016年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大会现场)
  大会以“破解B2B发展壁垒,纺织服装实体经济”为主题,与行业内的电商产业的精英们共同探讨纺织服装B2B发展现状与未来。

  会上,吴江区委常委、吴江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致辞。范建龙表示,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大会的举办为大家的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电子商务产业的精英们在这里进行思想的碰撞,为盛泽电商发展带来新思路,为纺织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吴江区委常委、吴江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致辞)

  此外,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做盛泽镇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介绍,赵菊观介绍盛泽纺织市场积极实施互联网+,目前形成了以中国绸都网、东方市场交易中心等几大平台为支撑的电商发展集群,着力探索和推进纺织品网上交易的推广应用,推进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相互融合。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介绍盛泽镇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发表了《纺织服装行业形势及B2B电子商务发展分析》的主旨演讲。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发表演讲)

  同时,大会举行了“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示范基地”、“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试点平台”授牌仪式,表彰荣获“2011-2015年度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推动奖”的先进个人的称号。
图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玉芳(右三)代表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接受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示范基地授牌
图为中国绸都网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其波(右二)代表中国绸都网接受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试点平台授牌
  
  经严格评审,吴江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玉芳、中国绸都网董事长郭其波等共16人荣获本次“2011-2015年度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推动奖”称号。
图为2011-2015年度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推动奖颁奖仪式,中国绸都网董事长郭其波(右四)、吴江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玉芳(右三)上台领奖

  中国绸都网是由盛泽镇人民政府主导建设开发的纺织行业一站式和第三方交易和服务平台。绸都网以市场为纽带,以面向终端需求为切入点,将区域经济优势与互联网手段紧密结合,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齐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带动了一批纺织服装企业的利用率,行业内最早探索出线上展示、线下交易和移动互联相结合的“O2M”电子商务服务商。中国绸都网PC端网站现累计拥有PC端用户15万+,以形成8个细分频道为主的网站集群。
(图为中国绸都网PC端主页)

此外,它还是商务部中国丝绸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与中国纺织品编码标准的编制与发布单位。中国绸都网先后获得了“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中国B2B百强企业”、“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其自主开发的纺织通APP拥有实名注册用户达4万多人,3大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中国绸都网”、“布工厂”、“沙师弟”粉丝用户达10万余人。
(图为中国绸都网自主开发的纺织通APP主页)
(图为中国绸都网三大微信公众号中国绸都网、布工厂、沙师弟)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