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中国绸都网受邀参加嘉麟杰股份有限公司(002486)半年度行业形势分析研讨会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强 | 时间:2016-07-28 17:12:1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7月27日下午,为准确的了解今年以来纺织行业的形势,上海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在其公司总部召开了纺织行业形势分析研讨会,邀请国内行业资深专家就目前的形势做出分析预测,嘉麟杰集团中层以上30余人与会。中国绸都网总经理郭其波作为受邀嘉宾作了题为《上半年化纤产业链行情分析及后市预测》的主题演讲。
  (图为中国绸都网总经理郭其波与嘉麟杰中高层管理人员分享探讨市场行情)

  演讲中,郭其波总经理结合中国绸都网行业监测数据,对2016年上半年化纤行业的原料、面料行情做了图文并茂的阐述,就纺织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得到了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的肯定。

链接: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上海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2008年4月23日依法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10月15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002486;
  嘉麟杰是国内户外运动功能性面料领域的翘楚。公司专注于功能性面料的研发与生产,主营产品包括起绒类面料、纬编羊毛面料和运动型功能面料等三大类产品,具备年生产织物面料1,200万米、自产加工成衣300万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选的2008-2009年度针织行业竞争力十强中位列前三甲,行业地位突出。
  公司一直坚持“定位高端、错位竞争”的经营理念,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纬编生产工艺的引领者,技术研发实力突出。公司系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针织摇粒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和毛针织纬编面料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公司自主研发的多个面料产品荣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公司的研发实力和优异的工艺流程控制能力得到了众多国际高端户外运动品牌商的认可。目前公司是全球首家推出羊毛户外运动服装的公司Icebreaker的全球唯一批量供应商、Nike Golf和Nike Sports Wool亚洲首选供应商、亚洲地区首家向澳大利亚国防部提供军方订单的制造商、双面绒的发明者Polartec除美国自有生产基地以外全球唯一批量供应商。公司与众多国际高端户外运动品牌商已形成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强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