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最新报道>>正文

马不停蹄,继续走起!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山东康平纳、山东岱银!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晓莉 | 时间:2016-06-24 15:36:0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马不停蹄,继续走起!6月22日,"盛泽面料万里行"山东站第二、第三站来到了山东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和山东岱银集团。十多家盛泽面料企业边走边学,收获满满!


第二站目的地:山东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

不到盛泽,不知天下布
不到康平纳,不知纺织智能程度化之高

这话说得一点也不夸张,看图就知道啦↓↓



22日上午,盛泽面料企业家们走进康平纳的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到了智能化工厂带来的传统产业的变革。整洁的车间里难寻工人踪影,总控室里,电脑控制下的机器手穿行不休,一批批筒子纱就整齐地印染完成。


盛泽面料企业家们在学习与对比中也意识到了生产过程中"机器先行"的重要性。盛泽纺织企业的升级改造,任重而道远。

参观结束后,康平纳董事长和大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他认为"创新并非高不可攀,任何个人和企业都可以成为创新的主体。"传统产业可以因科技而转型升级、改头换面。

企业名片
泰安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是山东康平纳集团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智能化印染装备、后整理装备及自动化物流装备开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有山东省数字化染整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重点实验室、工业设计中心、中荷合作研究中心,研发实力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先后承担完成了"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智能装备专项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荣获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其中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公司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首批创新型企业等。

公司拥有筒子纱数字化自动染色成套装备、智能筒纱生产物流及包装系统、多功能全松式针织前处理设备、全自动染料助剂配送系统、立体仓库及智能物流系列、纺纱设备自动化系统升级改造等六大系列40多个品种的高端印染及后整理设备。

第三站目的地:山东岱银集团
22日下午,盛泽面料企业家们在中国绸都网的带领下,来到了山东岱银集团。在参观完服装生产车间后,还进行了现场对接活动。

岱银集团出动了多个部门的设计师和采购团队,与盛泽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盛泽企业家们则是拿出了最新研发的产品以及各自的"看家本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吴江长连纺织有限公司的陈雪葵经理这次带来了他们家的主打产品阳离子大提花里料,虽然种类不多,但是正好契合了设计师们对于正装、西装里料的采购需求。

而近期专注运动系列开发的姜锋设计师则看中了吴江迈德特纺织的三合一复合面料。他表示,很看重产品的吸湿排汗、透气性等方面的功能,已经留了地址需要寄样,也期待后面和盛泽企业之间能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对接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面料供应商和服装采购商们通过这个平台,实现了有效的交流和资源的互通。双方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实现共赢,而这也正是"盛泽面料万里行"的最终目的。



企业名片

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是一家集纺纱、织布、服装、进出口贸易、跨国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现有员工10000余名,具有50万枚纱锭、10000头气流纺、2000台织机、3500台(套)缝制设备的生产规模,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系全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排名前20强企业、全国服装双百强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山东省重点工业企业集团,2014年完成销售收入32亿元、利税2.39亿元、进出口总额2.3亿美元。

集团下设岱银纺织公司、雷诺服饰公司、岱银进出口公司、岱银织造(牛仔)公司、岱银毛纺公司等八家分公司。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史超越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