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迎来及时雨!这些绍兴印染厂,两个月房租统统减免!

来源:印染人 | 作者:印染人 | 时间:2020-05-24 09:54:0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这些绍兴印染厂两个月房租统统减免!【印染学习与交流】财爷获悉,2020年,这绝对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作为身处在印染行业聚集地绍兴地区的印染企业负责人来说,体验尤为深刻。国内疫情好不容易稳住,海外疫情的蔓延却让绍兴这个印染集聚地感受到了空前的寒意:在本该“金三银四”的旺季月份,“订单取消”“工厂放假”等热词频出。原本的旺季不旺了,转眼却又即将进入传统的淡季。印染企业可谓是是困难重重!

浙江省要求各级政府部门着力破解稳企业防风险的难题,坚持把主动应对困难风险挑战作为政府第一工作取向。柯桥区马鞍街道政府部门深入理解省委要求,守牢不发生区域性风险底线,防患未然,年初属地印染承包车间向政府上交了一份请愿书,各级领导非常重视,特别是提到的减租金降费用,切实落到实处,使厂大承包车间信心培增,密切配合!

这种境况下,政府以及有关机构的指导工作尤为重要。

如何破解印染企业疫情危机?

两个月房租统统减免

来自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浙江绍兴印染厂不断传来好消息!随着天圣控股减免租金后,天马印染集团、星发印染有限公司、创宇印染有限公司都相继减免两个月房租。

此举犹如“及时雨”,受到了各园区内中小企业家一致点赞,坚定了他们办好企业、稳定发展、共渡难关的信心。

利好不断,减免租金

企业信心倍增

随着疫情的发展,浙江省紧急出台了《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对全力推进企业降本减负做出了包括减税降费、缓缴税收、下调水气价格、降低通行费、减免房屋租金等五大措施,条条见金。浙江省要求各级政府部门着力破解稳企业防风险的难题,坚持把主动应对困难风险挑战作为政府第一工作取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圣集团勇担责任,与天圣物业中的400多位租户同心共力、共克时艰。就在2月12日,《减免租金及能耗收费调整的方案》出台:所有租户2月份、3月份两个月房租租金和物业管理费将全部减免,合计费用总计近5000万元!这一政策好评如潮,让广大租户倍感暖心,同时也坚定了信心,一起抗疫情、渡难关。大家相信,人间温情终将战胜疫情的严寒!

▲《疫情期间租户租金减免及能耗收费调整方案》的通知

收到消息后的广大租户在朋友圈、工作群等纷纷为天圣点赞。这一善举在当前严酷的疫情下对小微企业可谓是“雪中送碳”,为大家解除烦忧,捎去安心。

“作为一家70%左右是外销的窗帘布艺的企业,受疫情影响复工比往年晚,不少订单积压,压力很大。”绍兴柯桥罗依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高钢亮坦言,一听到园区减免两个月租金这个消息尤为兴奋,“我们每月房租和物业费要20多万元,感谢‘天圣控股’缓解了大家的压力。”

步鱼是江浙一带常见淡水鱼类,具有喜安静宜群居、反应灵敏、爆发力强等特点,对生存水质环境要求较高。

“柯桥的制造业发展需要借鉴步鱼之静、步鱼之专、步鱼之强、步鱼之需。” 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指出,制造企业要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又要及时有效地应对市场环境变化的要求。与此同时,政府也要不断优化服务、精准扶持、强化保障,用心做好营商工作。”

“企业家的信心就是柯桥制造的底气,这次大会也是为制造企业提振信心。眼下我们正在推进各项奖励政策尽快兑现,帮助企业降本减负,助力柯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柯桥区经信局副局长王好表示。

为更好贯彻全区干部大会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鱼计划”推进大会精神,帮助企业和银行搭建对接与交流的平台,支持企业更好更稳发展,推进区域经济稳健有序高质量发展。4月18日上午,马鞍街道在天马大酒店3楼越王厅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会上,8家银行向20家企业现场授信共计20.16亿元。

“步鱼计划”的推进,更是给印染企业打了一剂“强心剂”,多家印染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现在有点艰难,但是在政府的领导下,在合作伙伴的互相体谅下,企业一定能熬过这次难关,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钮晓叶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