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冲刺盛泽时尚周! 这些顶尖设计师与盛泽纺企将产生什么火花?

来源:盛泽时尚周 | 作者:盛泽时尚周 | 时间:2020-05-18 13:02:0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将于6月16日至19日拉开帷幕,共有7场精彩时尚发布秀届时将纷呈而至。

近日,为筹备发布秀作品、冲刺盛泽时尚周,多名金顶奖设计师、十佳设计师及新锐设计师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郑州等地赶来,与多家盛泽优质纺织面料企业展开专场对接。

设计大咖对话实力纺企

近期,金顶奖设计师张肇达、陈闻、潘怡良与十佳设计师胡馨宇、孙德春等设计师团队先后来到盛泽,实地走访了华佳丝绸、鼎盛上久楷、罗曼罗兰、欧梦尼亚、湖盛纺织、易东大提花、紫晶花现货面料超市、天缘纺织、汉通纺织、凯灵箱包、德伊纺织等多家吴江南部新时尚组团品牌纺织企业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实力商家。结合当下面料产品的潮流趋势,企业代表精心挑选并展示了多款新品与拳头产品,获得设计师们的肯定。

金顶奖设计师陈闻老师表示,一直以来他坚持走文化艺术与时装设计结合的道路,以匠心执着于艺术、创新融合于技术。在此次实地走访中,欧梦尼亚的褶皱面料系列、华佳的高质量真丝面料,均极致诠释了面料极佳的流线型与垂坠感,激发了他对此次发布秀作品更丰富的灵感创意。

精品面料融汇新锐设计

近日,“2020中国时尚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师进盛泽”活动在江苏盛泽举行。本次对接会上,力禾纺织、湖盛纺织、瑞彩纺织、华宜丝绸、画衣纺织、汉通纺织、米星纺织、琛帛纺织等21家盛泽优秀纺织企业带来了2000余款优质产品,原料有棉、麻、真丝、天丝、粘胶、化纤等,品类涵盖染色面料、印花面料、牛津面料、仿真丝面料、四面弹面料、功能性面料、防晒服面料、箱包面料、衬里面料等,色彩丰富且工艺齐全。

设计师根据自身品牌需求提出了具体详细的面料品类需求方向,盛泽面料企业根据设计师需求有针对性地对企业产品进行了梳理。同时,设计师还针对品牌未来的采购与企业就面料品类、色彩、工艺、功能等方面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丝韵东方,时尚盛泽

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将以“丝韵东方,时尚盛泽”为主题,携手金顶奖设计师、十佳设计师等设计界的中流砥柱,集聚新锐设计师、本土设计师等通力合作,通过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让原产原创的盛泽优质面料融汇创意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擦亮盛泽“时尚之都”新名片。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