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这7家盛泽企业成为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来源:吾爱盛泽 | 作者:吾爱盛泽 | 时间:2020-03-17 10:34:4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吴江汉塔纺织整理有限公司等7家盛泽企业上榜,能够享受一定的政策优惠。

据了解,此次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厅内会审、信用查询等程序,进行严格筛选,能够入选该名单的企业均符合支持范围要求,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中发挥重要作用。

以下7家盛泽企业成为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吴江汉塔纺织整理有限公司

吴江华超纺织后整理有限公司

吴江新锦华纺织有限公司

苏州棠华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奔富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富兵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因顿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这些企业主要生产隔离防护服面料或其他防控配套产品,有效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盛泽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焦蛟介绍。

“我们在第一时间排摸了上述能够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在帮助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开足马力生产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焦蛟介绍,盛泽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派专人与企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尽早尽量帮助企业解决防疫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在第一时间将这些符合条件的企业上报至省工信厅,为企业争取到了较大力度的政策优惠,有助于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之前,盛泽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还协调苏州富兵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为苏州某公立医院捐赠了1000套隔离防护服,为该院一线医护人员开展救治护理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该医院特地向盛泽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和苏州富兵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发来了《感谢信》,感谢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善心义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我镇深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民营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焦蛟说,疫情发生后,盛泽全镇民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担责任,迎难而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或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或通过转型转产、调整产线等方式生产防控物资,同时全力复工复产,支持疫情防控,为群众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接下来,盛泽镇将推动企业进一步开展好防疫及生产经营工作,坚持“两手抓”,努力夺取“双胜利”。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