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又一家纺织巨无霸:泰森布行,狂砸26亿,用地1000亩落户广西!

来源:纺织面料平台 | 作者:纺织面料平台 | 时间:2019-10-10 09:23:2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日,广西梧州岑溪泰森新纺织产业集聚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项目的成功签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市委书记罗伟雄、市长吴伟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梁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明明参加仪式。

吴伟华与项目公司负责人签署了项目合同,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秉承服务企业、携手发展的理念,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希望项目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项目责任人表示,签约后将马上动工建设,争取明年六月投产,为岑溪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项目落户在大业镇西部(岑溪)创业园,广州泰森年丰布业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6亿元,计划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项目总体规划涉及建设生产、交易、能源及循环经济、综合物流仓储、个性配套服务以及文旅等多个板块。项目全部建成投入生产运营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亿元,年缴纳税金1.5亿元以上,可安排就业8000多人。

泰森年丰布业是一家同时具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超大型针织面料供应商!产品涵盖以亚麻、天丝、莫代尔、长绒棉、纯棉、人棉、CVC、T/C、(环绽纺、紧密纺、赛络纺、气流纺)为原料、用进口的单、双面、卫衣、罗纹等织机打造含拉架的多元化品种,颜色齐全,适用面广!自设大型仓库(包括原料纱线仓、半成品胚布仓、成品色布仓)遍布于佛山张槎、南海松岗、广州番禺、广州海珠等。
泰森(年丰)布业自1993年成立至今的二十多年来获得良好的客户口碑以及长期稳定的合作单源,并且吸引多个一线流行时装品牌的青睐!产品远销海内外!

广东纺织服装企业纷纷“转移”广西

又一家知名纺企"转移"广西,投资80亿建4000亩纺织园,提供6万人就业!

2018年11月1日下午,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在县政府综合会议室举行新兴纺织工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新兴集团总投资80亿元的大型项目正式落户铁山东港产业园,这是合浦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据了解,新兴工业集团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总部设在香港,是全球最大的内衣生产、染料、布料、化纤等原材料生产基地。

新兴工业集团计划在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内建设总投资80亿人民币。规划面积4000亩的纺织工业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增加4至6万人就业,年工业产值可达311亿人民币。

广东纺织服装转移:佛山9家纺织企业抱团“转移”广西,签约65.6亿!

1月8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举行大成工业园服装纺织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计签约65.6亿元项目。县委书记韦庆强,县长蓝胜,县委副书记叶伟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洁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锋,副县长莫涛,县政协副主席林梅等岀席仪式。

会上,莫涛介绍了平南项目情况,投资方代表作了发言。平南县政府分别与大湾区科技生态纺织园项目负责人,佛山市星期五纺织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健宏纺织品经营部、中山市中麦纺织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鹏兴纺织品经营部、佛山市南海耀兴纺织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超善纺织品经营部签订了合作协议。

平南县政府与大湾区科技生态纺织园项目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平南共与9家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了共计65.6亿元项目,其中,大湾区科技生态纺织园项目是由佛山市高明盈夏纺织有限公司在平南县大成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 49 亿元人民币,拟用土地约 2000亩,分二期完成,预计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将实现生产总值50多亿元,纳税金额超过1亿元以上。

平南县政府分别与佛山市星期五纺织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健宏纺织品经营部签订合作协议

另外,佛山市星期五纺织有限公司团队的企业(共8家)共拟投资16.6亿元:

佛山市星期五纺织有限公司,投资额4亿元,项目用地200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2亿元,预期税收800万元;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健宏纺织品经营有限公司,投资额5亿元,项目用地200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2亿元,预期税收800万元;

佛山市南海区鹏兴纺织品经营有限公司,投资额2亿元,项目用地100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1亿元,预期税收400万元;

佛山市南海区超善纺织品经营有限公司,投资额0.5亿元,项目用地20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0.2亿元,预期税收80万元;

中山市中麦纺织有限公司,投资额3亿元,项目用地150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1.5亿元,预期税收600万元;

佛山市南海区耀兴纺织有限公司,投资额0.7亿元,项目用地30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0.35亿元,预期税收70万元等。

产业园建成后可为平南县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增加财政收入,也将为平南县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推力。

广东纺织服装转移:广西大成纺织基地开工建设,引进30家印染厂!

2018年9月13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贵港市投资合作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于南宁隆重举行。

仪式上县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剑与佛山市南海区星期五纺织有限公司签署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一期)合作协议、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一期)计划用地10000亩,污水处理10万吨/日。在平南县大成工业园建设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

副县长莫涛代表平南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佛山市高明区盈夏纺织有限公司签署科技生态纺织园项目(一期)合作协议、江苏昆山凯洲丝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丝彩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合作协议。科技生态纺织园项目(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人民币,计划用地500亩,在平南县工业园区建设科技生态纺织园,包括生产厂房、成品仓库、原材料仓库、办公大楼等生活配套设施。

丝彩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0亿元,引进30家印染企业,建设标准厂房30座,配套建设园区交通干道及绿化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供电、供汽工程及污水处理工程等。

总投资50亿:63家纺织企业入园,广西纺织服装产业继续火!

2018年7月,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在广西玉林市启动。目前,园区已完成‘三通一平’工程,不少项目已获得用地预审批复,占用林地也已获批复,正在开展征地工作。其中获批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部分已开始平整土地。

据悉,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项目产业园规划面积16000亩。目前已入园企业63家,意向入园企业85家。其中玉林(福绵)生态纺织基地建设项目、玉林(福绵)生态针织基地建设项目和玉林(福绵)生态服装辅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均已获批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6.6亿元的生态纺织基地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立项、规划选址及节能批复,并已进行场地平整约500亩,累计填方及挖方总量约35万立方米;总投资16.3亿元的生态针织基地建设项目和总投资16亿元的生态服装辅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备案、规划选址,正在进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调整工作。

李宁:广西年产1000万件运动服项目,供应基地正式启动!

5月22日,具备年产500万双运动鞋能力的李宁集团—广西供应基地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

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等到场祝贺。

“广西是中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前沿,我们希望将体育产业资源、供应链体系结合起来,在此打造世界一流的运动产品及装备生产标杆企业,更好地辐射东盟及国际市场。”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22日在南宁表示。

当天,体育用品领军企业——李宁集团在广西建设的供应基地正式启用,该基地包括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建设的年产500万双运动鞋项目,以及在来宾建设的成信材料厂项目。未来,还规划建设年产1000万件运动服项目,形成涵盖全产业链的研发制造集群化平台。

据了解,李宁集团—广西供应基地项目是南宁李宁生态活力体育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于涵括原材料、运动鞋、运动服装等研发制造集群化的供应基地。

李宁集团希望能够以国际化的视野,将多年来在体育产业方面的重要实践、行业资源、供应链体系结合起来,加强统筹规划和前瞻布局,提升国内鞋服配工厂的标准及价值,积极培育产业生态,形成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体育产业链。

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运动产品及装备的绿色标杆企业,带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以智能制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宁在致辞中表示,回家乡投资,既是集团发展的必然需求,也是长久以来的愿望。

南宁市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营商环境,广西—东盟经开区高效优质的服务,使得广西李宁工厂的建设顺利推进,更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

希望将基地打造成为南宁体育产业的CBD,为南宁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作出重要贡献,为中国体育产业及更多区域性体育市场的发展提供重要范本。

目前,该区已聚集了工业企业340多家,其中世界500强关联企业8家,涉及食品加工、轻纺制鞋、生物医药、环保家居等优势产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