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吉华新动向! 4371万收购逾62%股权,染料巨头布局医药产业!

来源:染化严选 | 作者:染化严选 | 时间:2019-10-09 09:08:1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期,染料巨头浙江吉华集团斥资约4371万元,收购多股东持有的江苏康倍得药业逾62%股权,布局医药产业。

交易简要内容

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江苏吉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 43,710,409.26 元收购潘祝平、崔梦玉等 33 位自然人、浙江思考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兴海容壹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江苏康倍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62.0611%的股权。

根据吉华医药与康倍得交易对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本次交易标的为康倍得 62.0611%的股权。

吉华集团

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吉华集团,证券代码:603980)总部坐落在驰名中外的钱塘江之滨,毗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近依沪杭甬、杭金衢高速公路。现有总资产50亿元,员工2000余名,年销售收入40亿元,出口创汇2.5亿美元。主要产业:染料、染料中间体、聚氨酯海绵、特种涂料等产品,硫酸、热电等基础原料(工业),涉及助剂、医药产业和金融业。系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业内公认的全球三大染料生产基地之一,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集团分别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空港经济区、江苏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生产基地。核心企业:杭州创丽聚氨酯有限公司、杭州吉华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吉华江东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吉华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吉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染料(分散、活性、酸性、直接、硫化等系列)、H酸、合成蒽醌、工业硫酸及延伸产品、聚氨酯海绵、特种涂料、配套建有多个“三废处理中心”。

康倍得药业

江苏康倍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外用透皮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是当前全亚洲范围内在“透皮贴剂”领域构建完整价值链的首家企业。2010年12月,公司将企业字号变更为“康倍得”,2013年03月在北京成立技术开发中心。

公司座落在江苏省南京市中山科技园,总占地面积40亩,建有符合cGMP标准的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和办公场地6000多m2,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质量控制设备和公用辅助系统,能以中国低成本提供国际高标准的产品。

公司专注于药品市场中的利基(Niche)市场——创新及仿制类全身用被动型透皮贴剂和局用凝胶膏剂领域,以及配套药用辅料和原料药,产品领域涉及精神和神经系统、泌尿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激素替代和疼痛等。目前公司处于由“纯粹的透皮研发型”向“研发和生产并重”的过渡转型期,已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透皮贴剂、凝胶膏剂、药用辅料和原料药)和《一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公司愿景:通过外用药物的研制,将尽可能多的药物改造为透皮制剂,服务于医师和患者,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为员工、合作者和股东创造价值。逐步成为全球一流的透皮专家,并矢志不渝。

康倍得使命:奠定国内透皮给药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生产的领跑者地位,逐步跻身国际同行竞争者之列,参与国际竞争;加强对核心技术全面、系统、深入的研究和维护,提升持续创新能力;忠实、规范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满足不同客户的个体化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本着专业、诚信、共赢的信念和原则建立、维护与各合作者的战略联盟伙伴关系,携手共同开拓透皮制剂事业的美好明天,为提升我国在该领域内的核心竞争力做出不懈努力。

另据官网透露:2018年上半年,康倍得完成奥昔布宁透皮贴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生物等效性试验。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