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爆料:一线服装品牌都在下单!弹力面料中杀出的“黑马”,盛泽这家纺企已经排单到下半年了!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5-31 09:56:3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说起弹性面料,大家的第一印象或许便是氨纶弹力面料。可以说氨纶面料依然经久不衰,不过随着纺织行业的发展,氨纶面料的各种弊端也被放大,T400弹性面料、高弹布系列在市场声名鹊起,市场热度远超氨纶面料,但是T400价格昂贵、高弹布弹性不够也成了众多服装商心中的“诟病”!

近期在盛泽的一家纺织企业里,笔者发现一款T8面料完美地解决了这一系列问题,市场热度较高,不少国内一线品牌都对这款面料青睐有加!“这款T8面料的原料最早是由盛虹纤维复合纺部菅新春部长研发的,我们公司配合研发生产,去年10月我司开始量产后,订单一直很饱和。它不仅仅是一款面料,更代表了一种趋势,我有信心它能开启面料超弹领域的新纪元!”吴江市恒润织造厂王总说道。

低成本、高性能!

T8面料自带“光环”C位出道!

目前市场上的弹力面料以氨纶面料和非氨纶面料为主,高弹丝弹性不足,T400太贵,氨纶面料中,机包氨纶价格较贵,空包氨纶丝易断丝、发亮。作为非氨纶面料领域的“领头羊”,近两年,恒润织造一直针对这些弊端进行研究开发。“对于新的产品来说,从开发成功到成熟应用需要一个艰辛的过程,好在我们已经走了不少的路。”王总表示,“对T8面料的前景很看好!”

(T8面料)

据介绍,这款T8面料不但避免了氨纶易老化、不上色、不耐氯漂、价格昂贵、织物易卷边等缺点,还解决了T-400高弹纤维手感硬、价格昂贵等问题。光泽独特、良好的棉感、手感柔软饱满、弹性好……这些都是笔者接触T8面料的切身感受。除了这些能够被感知的性能,T800纤维的断裂强度较高,制成的纺织面料不易起皱、耐氯漂、易染色。与氨纶包纱相比,其布面平整、不起泡、不露芯,抗起球起毛性能极好,耐摩擦等级也比较高。

T8面料并不是恒润首创,但是在生产稳定性方面,恒润织造所生产的T8面料的稳定性在业内绝对算得上佼佼者。“原料是关键,在产品的开发和工艺探索上,我们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财力,与原料厂沟通、研发。在生产过程中,前道整经温度稍有变化,出来的产品就会存在差异,但是对于恒润来说,我们一定先要把产品做到稳定,才能让客户有最好的体验。”王总说道。

据了解,相较于市场上“哀鸿一片”的冷清状态,恒润织造今年的T8面料接单情况就比较“火热”,其中50D和75D已经接到7月底,很多国内一线品牌如美邦、森马、巴拉巴拉、波司登等都在陆续下单。俨然,T8面已经成为今年弹力面料中的一匹“黑马”!

不知下一个风口是什么?

那就在弹力面料领域做到极致!

成立于1988年的吴江恒润织造厂,在盛泽市场上也算是老牌企业,从最初的贸易发家到目前拥有200多台津田驹、100多员工、年销售额超3亿的工贸一体企业,恒润纺织一直脚踏实地,用心织好每一米布!

如今,恒润织造运营主要分四大板块:工装服(公检法司等工作服)、外贸、织造、现货,每个板块相辅相成,共同助推企业发展。“公司成立之初,也多是跟风,市场哪个面料好销就去做哪个,但是时间一久,发现这并不能为企业带来生命力,因此我们开始成立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与国内外一线品牌设计团队多沟通、学习,将自己的产品做到极致!”王总谈到。

“在非氨纶弹力面料领域做精做专,做极致单品”成为了近几年恒润织造发展的方向。从高弹布到超弹布再到如今的T8面料,每年恒润织造会推出一款极致单品,而T8面料正是2019年恒润织造的极致单品。

何谓极致?即单品的极致和客户的极致。每年恒润织造都会选择一款产品,从原料、设备、研发设计方面入手,将品质做到极致,从而提供给公司的一些核心极致客户。王总说道:“我们一直在学习韩国人的服务精神和日本人的工匠精神,将产品做到精益求精,将服务做到客户心坎里,这是我们在市场竞争中最有利的武器。”为了让产品生产时质量更为稳定,在恒润织造的生产车间里,配备的都是津田驹8100,后期恒润还将继续投入资金在配套设施上,不断将品质和服务升级!

2019年,整个纺织服装行业都迎来了巨大的危机和挑战,恒润织造却始终坚信自己的信念。“既然大环境不是很理想,我们也不知道下一个行业风口是什么,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个细分领域做到极致,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王总坦言。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