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穿上它,你就是这条gai上最靓的仔!这款刷爆抖音1000w点击量的网红面料,竟然在盛泽!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强 | 时间:2019-05-21 11:19:4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几年,我国纺织面料工艺也出现了大幅提升,越来越多功能神奇的面料,出现在了中国企业的生产线上。而正是这些将创新技术应用于面料,赋予了面料崭新的风貌和姿态,为面料带来新的活力。

最近,纺织人在时下风靡的抖音平台上着实火了一把!一款反光面料脱颖而出,刷爆抖音1000w点击量,你要是还不知道它,可就out了!不过...它的藏身地,已经被我们找到了!

面料变成了“闪光灯”!穿上它,你就是这条gai最靓的仔!

有没有被上面这件衣服惊艳到?记者在位于吴江盛泽的苏州奔富纺织有限公司见到了这款面料。乍看之下,这块面料没有什么特点,除了不规则的条纹外,其他几乎与普通的面料一样。然而,当工作人员把它拿到灯光下后,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面料瞬间变成了闪光灯,成了全场夺目的焦点。

一块看似普通的面料,拿到夜光下,却能成为七彩夺目的光源。“这是我们最近研发出的炫彩鸟巢反光科技布。”苏州奔富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濮礼旭告诉记者,这款面料依靠独创的后整理工艺,通过灯光让面料“亮”了起来。不但让面料更“炫”,更有魅力,而且附加值更高,市场前景广阔。

据濮总介绍,“鸟巢七彩反光面料”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国家体育场的外框架,通过面料表现出“鸟巢外灯光”的七彩色,作为主打颜色的高科技面料,超强的现代感,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只能说“diao”爆了!

抖音千万浏览量让它彻底火了:国内外打样咨询络绎不绝、一星期就被客户采购超20000米

而谈到研发这款“反光”面料的初衷,濮礼旭说,近年来,随着抖音等视频APP平台的兴起,客户的消费主张日趋个性化,而服装品牌在选择面料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追求品质的同时,也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追求个性化,这就要求我们的面料拥有更强的“创造力”和“生命力”。”

能反光的面料不仅有安全功能,还符合如今的面料潮流趋势。“自从抖音发布后不久,该视频第三天就点击量超千万,从国内外各地纷纷打样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不乏意大利、德国的服装品牌企业,目前该面料自5月14日发布以后,虽然打样价格高达200元/米,大货价格也要99元/米,但短短一星期就被客户采购超过了20000多米成品,说明这款面料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濮礼旭如是说。


爆款的“看家本领”:反光度可达60-70%,常温中保持20次水洗不变形

近年来,很多潮牌服装公司倾向运用光感较强的面料制作时尚男女装,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市场潮流。“反光面料”不单为业内设计师所青睐,也被国内外著名服装品牌用于制作羽绒服、夹克等成衣。但为何唯独炫彩鸟巢反光科技布却能在众多反光面料中博得头筹?

据濮礼旭介绍,他们利用特殊后整理四合一贴合印工艺制作而成,使得“炫彩鸟巢反光科技布”这款面料具有很强的反光功能,反光度可以达到60-70%,对于在夜间活动的人来说还具有一定的安全功能,加上特殊印花处理还具有时尚性。同时用这款面料制成的衣服可以在常温中保持20次水洗不变形,这是普通反光材料无法企及的。”

“太阳能”蓄能发光面料又将问世!奔富纺织:力争把每款面料都打造成为时尚精品

面对瞬息万变的时装面料流行趋势,奔富纺织近年来以产学研合作为基础,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开发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新技术、新产品。另外,他们还针对市场流行趋势和客户需求,不断改进生产工艺,赋予面料更多的时尚功能,力争把每款面料都打造成为时尚精品。

(图为奔富纺织研发的多款新产品)

而接下来,随着“炫彩鸟巢反光科技布”的热销,企业又将在近期推出研发最新成果蓄能发光面料,据濮总介绍,该面料能在室外或灯光下吸收光源蓄能,在阴暗处这块面料就能自成光源,更趋向于“太阳能”面料。

这些时尚又科技的面料不但可以让成衣更“炫”,更有魅力,而且有更高的附加值,可以为企业提供更高的经济效益。“随着宣传的扩散和口碑发酵,相信订单会越来越多。”濮礼旭的话语里充满自信。

(图为苏州奔富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濮礼旭)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强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