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迷彩面料一米布卖到85元,军用服装面料市场真的很好赚!

来源:纺织面料平台 | 作者:纺织面料平台 | 时间:2019-04-30 08:58:2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年来,纺织后整理行业经历了不一样的煎熬,不少企业面临紧迫的“环保提标、限排加速”压力。位于盛泽镇的吴江涂泰克纺织后整理有限公司在艰难的环境中依靠自主创新,逆势而上,突围而出,赢得先机,也体现了企业的硬实力。

在涂泰克公司,记者看到一款迷彩面料,是涂泰克2019最新研发的军用尼龙66特种功能面料。这款面料看似与普通面料没有什么不同,但无论从材料选用还是款式设计上都与普通面料存在巨大的区别。涂泰克公司董事长张宏卫告诉记者,此款面料有着耐低温、高强度、耐水压等多种特性,色牢度,抗拉强度,抗撕裂度更高,售价高达85元每米,是普通功能性面料的三倍。

张宏卫介绍,涂泰克成功研发的尼龙66特种功能面料,更加突出功能性,在技术、工艺、产品上都有创新,研发人员攻克了大量技术“堡垒”,实现了重大突破,主要的特性有:

具备更好的耐磨性能、良好的耐低温性能,在零下70℃以下时,其回弹性变化也不大;

更好的耐水压性、阻燃性、耐热性,而且具有抗紫外、抗菌、抗静电、阻燃和吸收红外线等性能;

更优良的物理指标,特别是在断裂强度、撕破强度及耐磨性上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手感滑腻,轻薄柔软,透气性好,穿着舒适,不仅满足了人体穿着舒适的要求,也可充分应对战时的作战动作。

据了解,涂泰克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功能性面料的研发与生产,通过自身研发以及与外部合作,在行业内已经逐步形成技术优势,并基本建立了技术攻关和产学研一体化的技术创新体系,使公司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保持领先水平,也正因为在后整理等各环节均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与同行业其他公司相比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所以获得了军方的青睐。

张宏卫表示,军用服装面料研发是一个有趣的课题,对于纺织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特殊市场。随着训练、作战的环境和目的的变化,军用服装面料的需求方向也在不断变化。

张宏卫说:“2019年,我们的目标就是潜心研究高科技的产品,广泛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进行军用产品的科研和生产,努力将产品做到极致,用最新的纺织产品武装军队。”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